美到刚刚好,韩斯清联手小P老师打造无暇肌肤

2016/10/13 18:18:0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P老师

    “韩流”一词虽然有些过气,可韩国美妆产品依然走在时尚的前沿,并悄悄改变着美妆市场的流行趋势。韩国MM的童颜裸妆已成为一种潮流,貌似没有化妆的面容上找不到半点瑕疵,像能掐出水一样水嫩的肌肤,着实让人羡慕嫉妒恨!其实,她们的秘密武器就是我们耳熟能详的BB霜,一小瓶就能实现粉底、隔离、遮瑕护肤等多重功效,而且美得自然又真实,为爱美的女人带来了神奇的力量。

美到刚刚好,韩斯清联手小P老师打造无暇肌肤

    在大大小小的BB霜品牌中,作为BB霜产品的开创者,韩斯清(HANSKIN)堪称是裸妆界的强者思密达,累计销量超过6000万个,这一数字足矣让其他品牌惊叹。其更是被誉为“美丽魔法师”的小P老师的秘密武器。

美到刚刚好,韩斯清联手小P老师打造无暇肌肤

    近日,小P老师也接受韩斯清(HANSKIN)邀请,来到韩国探访了这个他很喜欢的品牌。此次行程中,小P老师分别到访了林荫大道Olive Young&屈臣氏、明洞&乐天百货&乐天免税、新沙洞办公楼店铺以及韩斯清(HANSKIN)工厂&研究所,切身感受并进一步了解了这个来自韩国第一的制药公司的药妆品牌。


美到刚刚好,韩斯清联手小P老师打造无暇肌肤

    在到访林荫大道Olive Young后,小P老师零距离为现场消费者进行了试妆与互动,顾客们除了能在现场亲身体验美丽的变化外,通过小P老师对超级魔幻BB霜、亮泽肤色面霜、完美遮瑕修复霜等产品的专业评测和使用指导,收获了更多具有指导意义的购物建议,同时学到了不少美妆技巧。

美到刚刚好,韩斯清联手小P老师打造无暇肌肤

    小P老师表示,在本次旅程中能够拜访到Celltrion研究所,了解先进的研发技术并亲眼目睹韩斯清旗下产品的生产过程,感受优质护肤品制作的每一个细节,是最有意义的一站。正所谓,生产化妆品的过程就像烹饪一样:严格地选择原料,监测温度和湿度,反复确认细微比率。韩斯清用真诚创造了亲环境的化妆品,参观后非常感动。韩斯清从消费者的立场考虑,通过先进的技术更完美的呈现出消费者的美,自己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当然也期待在未来能与大家有更多交流,解决大家的皮肤焦虑。

    正如韩斯清品牌名的由来--Healthy Attractive Natural Skin, 健康美容重塑自然美肌,日常妆容需要的就是清新减龄又简单自然,不需要浓妆艳抹,只需要看上去精致迷人就好。相信,通过不断地研究与开发,专注于打造自然美肌的韩斯清将会受到更多的关注,创造出更多美妆界的奇迹。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