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米的水可以去痘痘吗 不同网友给出不同的答案

2016/10/14 22:58:09 作者:W2-wuf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能。每天用大米水洗脸,注:只有遍和第二遍的淘米水才用。淘米水有嫩肤美白的奇效,坚持使用2周,就可看到效果。长痘痘的用淘米水洗也很有效果。

可以达到美白的效果,除痘的效果不是很显著,建议每天晚间使用,因为再好的东西也不能天天使用,会让皮肤对淘米水的作用失去敏感度,洗面美白的效果不再显著,用淘米水洗脸后,可以将拧得半干的毛巾,覆盖在脸上,稍等一会儿在拿开,这时候水蒸气会让你的皮肤变得水润柔软,在这个基础上使用护肤品,效果会更加好,也会逐渐让皮肤透白靓丽。

用淘米水洗脸,对于痘痘的作用只有控油洁肤的效果。并用淘米水洗脸,并不能够祛痘。

用淘米水美白效果并不大,美白护肤还需要从饮食上和个人习惯上做起。需少吃酱油,少吃辛辣油腻食品,少喝咖啡,经量不熬夜,多吃水果蔬菜。

用淘米水加酸奶可以美白,喝完酸奶后,将沾在酸奶瓶口上的酸奶,涂抹在皮肤上用来敖脸,15分钟后可用淘米水清洗干净。(敏感肤质不建议尝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