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苏打刷牙的正确方法   用对了才能美白牙齿

2017/10/3 12:49:12 作者:YUd1-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苏打从化学方面来讲,有一定的腐蚀性;但在用于刷牙来说,要考虑它的酸碱性;口腔里的唾液有一定的酸碱性,小苏打的功效在于它能中和口腔内的酸碱度。

一口洁白的牙齿不仅能增加自信,还会对社交有很大帮助,市面上的牙齿美白大多价格不菲,普通人承担不起,今天就教大家用家中常见的小苏打来美白牙齿。小苏打是家中常备厨房用品,但你知道吗?它除了可以蒸馒头,还可以用来刷牙,起到美白牙齿的作用,具体怎么做我们接下来就一起看看吧。

首先当然是准备小苏打啦,家中有的话就不用买了,如果家中没有到超市也很容易就买到了,价格很便宜。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买可食用小苏打,包装上一般有写,买的时候观察一下。

第二步就是自制小苏打牙膏,说起来复杂,其实制作起来很简单,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将小苏打加入刷牙时漱口的水中,先漱口再刷牙。另一种就是在挤好的牙膏上撒适量小苏打,然后用小苏打混合牙膏来刷牙。这两种方法是不是都很好操作呢。

第三就是要配合正确的刷牙方法。牙齿正面要竖着刷,而不能横向刷,容易刷出一道道横纹,刷正面是要切记上牙向下刷,下牙向上爽,并仔细清洁牙齿间的缝隙。刷牙齿内侧时,可以竖起牙刷,参照同样的方向。恒牙的三个面都要仔细刷到哦。不要忘记刷舌头。

需要注意的是小苏打刷牙不可长期使用,因为小苏打本身是碱性物质,长期使用会对牙釉质造成损害,破坏我们的牙齿。所以大家偶尔用小苏打刷牙来美白牙齿是可以的,但不要长期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