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波波头适合什么脸型 选择合适发型让你蜕变成少女

2017/8/13 10:42:35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年来短发特别的流行,就连娱乐圈很多明星也抵不住大众潮流,纷纷剪成了短发。波波头是很多网友都比较喜爱的一个发型,但是发型再好看,脸型适合才行。

相信很多网友都发现,自己身边的小伙伴们纷纷剪了留了多年的长发。短发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成为众多网友追捧的潮流,就连娱乐圈很多明星也纷纷剪掉秀丽的长发,加入到短发的行列中来。波波头是短发中很受网友喜爱的一款发型,但是发型对于脸型也是比较挑剔的。

看到别人的波波头非常的好看,很多网友都非常心动。但是并不是发型好看就选择,一切还是要合适才是好的。接下来就为大家盘点一下波波头到底适合什么样的脸型。波波头也是分很多情况的,烫染后的和柔顺的效果也是完全不一样的。

如果中分且烫染过后的波波头,鹅蛋脸和圆脸都是可以驾驭的,而且这样的发型对于我们脸大的网友来说,简直就是一大福音。很多网友都在为自己的大脸而忧伤,而这一款发型能够很好的修饰脸型,遮住自己偏胖的脸颊。

而对于齐刘海的梨花烫波波头则可以对于大多数脸型都是可以的,而且齐刘海对于一些脸又长又大的网友来说,可以将脸缩短到合适的部分。而且这一款发型非常那个适合脸宽的网友,看起来也是非常的可爱呆萌。

柔顺笔直的短发波波头比较适合脸小的姑娘,如果五官精致英气一点,看起来则反而有一股干练劲儿。但是如果脸型精致小巧,则会呈现呆萌可爱的模样。所以网友要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合适的发型,不要盲目追风,适合自己才是正确的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