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海编头发简单好看的步骤  3款大方漂亮的发型学起来

2016/10/18 23:58:20 作者:O3-liq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简单的卷发搭配上刘海的扭转设计,精致又简约好看,懒人都新手都能很快的上手,对于喜欢走简约风的短发女生来说,也是很好的选择呢!那么夏天头发怎么扎好看呢?

简单的卷发搭配上刘海的扭转设计,精致又简约好看,懒人都新手都能很快的上手,对于喜欢走简约风的短发女生来说,也是很好的选择呢!到了夏天,MM都喜欢将头发扎起来,这样会显得格外清爽干净。那怎么扎起更好看呢?下面是一系列刘海编发教程,步骤简单易学。

一、环形刘海编发适合脸型:都适合这个发型类似菊花,视觉上比较现代但又有传统的花苞头元素存在。刘海与其他头发混合,再加以发胶辅助,可以让头发看起来蓬松自然。步骤:1.头发分缝侧分,顺着头发多的一侧开始编发。2.将离分缝最近的一小撮头发放在手心,向头发多的一侧编发,将旁边的头发陆续编入发辫。3.编发完成后,将剩余头发扎成发髻,编发沿着耳根形成弧形,美观又实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