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会主持人简单发型介绍 端庄典雅更抢镜头

2016/10/16 22:38:10 作者:O2-lin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节目主持人给人的感觉总是大方优雅得体,而这些气质的突显,靠的不是外貌,还是需要在服装还有发型上花点心思的。节目主持人发型女,让你感受主持人的魅力。

节目主持人给人的感觉总是大方优雅得体,而这些气质的突显,靠的不是外貌,还是需要在服装还有发型上花点心思的。节目主持人发型女,让你感受主持人的魅力。大红的亮片礼服比较耀眼,让人不得不爱。韩式斜刘海,起到修颜的效果,锥子脸的脸蛋显得十分迷人。后面的发髻则让人感到优雅。整体呈现出一种妩媚的美,成为全场的焦点。

二八分的偏分发型,给人一种霸气的感觉,很有主持的气场。经过吹过的发型,显得很有气势,看着也十分好看。整体下来给人十分美艳的感觉,一种洋气的魅力凸显。

比较公主式的主持造型,给人一种甜美的感觉。额前打造出一定蓬松的感觉,后面是高高扎起的发髻发型,甜美性感得来又给人一种复古的味道。微卷的中长发设计,深色的头发结合偏分刘海,时尚显瘦,凸显出小巧的脸蛋,白皙的皮肤也显得甜美十足。蓬松的卷发发型,与偏分刘海搭配,不仅修颜显瘦,也显得妩媚动人,棕黄色的染发也打造出无比的时尚感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