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怎么抗衰老 8种方法助你永远年轻有活力

2016/10/23 0:03:10 作者:U1-li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没有什么会比起皱纹、变干燥的皮肤更容易让人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衰老。北京国医堂专家谷小红教授说,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经历了平日的磨损与拉扯,会发生细纹...

没有什么会比起皱纹、变干燥的皮肤更容易让人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衰老。北京国医堂专家谷小红教授说,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经历了平日的磨损与拉扯,会发生细纹及皱纹,这些主要是胶原质衰退引起的。重力开始使得皮肤往下坠,造成皮肤松弛并且变得薄弱。身体分泌的皮脂较少了,皮脂不足会造成干燥、起痒的皮屑。细胞再生作用减缓了,使皮肤变得暗淡无光、没有生气。

不妨先试一试以下八种简单的方法。以内养外,美从吃喝而来皮肤是由细胞构成,而细胞需要适当的营养以供其滋长,细心周全的饮食包括丰富的水果、蔬菜及纤维质,能够协助身体维持良好的运作功能,皮肤因而能处于高峰状态。每天饮用枸杞子和西洋参泡的水,可以提高皮肤吸收氧气的能力,并且起到美白的作用。枸杞子含有枸杞多糖、多种氨基酸、微量元素、维生素、牛磺酸、生物碱、挥发油等成分,具有滋补肝肾、益精明目的功效。而西洋参与其他参不同,既有补气作用,又有滋阴作用,服后不会上火。如果本人火气大,可在水中再加上菊花,可以疏风清热、凉血明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