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油脂粒与脂肪粒 区别性质不同方式应对

2017/11/8 14:09: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脂肪粒和油脂粒都是困扰很多人的皮肤问题,但是两者是有一定区别的,今天小编和大家系统的说一下脂肪粒和油脂粒有什么不同,又怎样去治疗这两种皮肤问题呢?

两者在本质上有着相似之处,而又不一样。脂肪粒形成的原因有很多种,脂肪粒通常生长在眼部以下在局部面部也会有,是由于我们的眼部肌肤比较脆弱。对于一些质地比较浓厚的眼霜无法吸收。形成了皮肤富营养化,堆积成脂肪粒。从颜色上来看,脂肪粒和我们皮肤的颜色是相似,如果不仔细看是看不太出来的。

油脂粒的形成有很多原因,通常是我们毛孔内堆积了太多的脏东西,皮肤自净过程中分泌的油脂堆积形成的代谢产物,借助工具和手指可以挤出毛孔里的脏东西,也可能是因为我们皮肤内部缺水,不得不分泌油脂来中和皮肤的水分,所以形成了油脂粒。

针对脂肪粒和油脂粒,我们进行区别以后再选择不同的方法来去除。如果面部生长出的是脂肪粒,我们可以选择去专业的美容机构用针将脂肪粒排出,因为脂肪粒是用手无法挤出的。如果在眼部形成了一片脂肪粒可以考虑用激光的方式将脂肪粒去除,同时在以后使用眼霜和面霜的过程中尽量选择。质地较为轻薄的眼霜和面霜。

如果我们面部和身体其他部位长出的是油脂粒。可以洁面仪清洁度较高的清洗我们的面部位,用一些磨砂质地的洗面奶彻底清洁皮肤以后用较干净的工具,把毛孔里的脏东西排出。由于油脂粒是我们毛孔分泌的物质,所以无法根治,只能控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