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可以祛斑食疗方法有哪些 8个妙招还你白嫩肌肤

2016/10/24 19:18:49 作者:U2-luo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将鲜胡萝卜研碎挤汁,取10毫升~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用鲜汁拍脸,待干后用涂有植物油的手轻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萝汁也有去斑作用...

祛黄褐斑为面部两颊和前额等部位的黄褐色色素沉着斑,多对称分布于双面颊,形如蝴蝶亦称蝴蝶斑,医学又称“肝斑”、“黧黑癍”,多见于女性。目前认为可能与妊娠、口服避孕药、内分泌、某些药物、化妆品、遗传、微量元素、肝脏疾病及紫外线等有关。

祛斑中药饮食

食疗法祛斑

1.番茄汁+蜂蜜

除面部色素斑:鲜番茄汁蜂蜜,按5:1混合,涂面部,过10分钟后洗净,连用10-15日,能使黑色素分解祛斑护肤,皮肤变白红润。

2.番茄+甘油

用半只西番茄绞碎至糊状,再加两滴甘油,放入冰箱,每天敷脸上一次,西番茄有很好的美白祛斑功效,不但外敷,喝番茄汁同样能让肌肤健康白嫩。坚持一段时间雀斑自然隐退。

3.柠檬

将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此外还含有多种元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还具有防动脉硬化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