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先用遮瑕膏还是粉底液   两个的作用是什么

2017/12/7 15:09:12 作者:YUd1-yub… 来源:伊秀美容网
遮瑕膏可视作为粉底的一种。不同之处在于遮瑕膏比普通粉底具有遮盖力,更贴合肌肤,持久不易脱妆。每个人的脸上都会有这样那样的瑕疵,运用遮瑕可以让你的脸重现光滑细致。

先是确认你是什么肤质。检测肤质的方法。用清水洗脸,不要用任何清洁物品,五分钟后用手摸自己脸。如果有油脂分泌,可以确认为油皮,但混油皮还需要进一步鉴定。干皮表现形势是脸部干燥,明显缺水的样子。在这里分清自我肤质,对之后化妆很有帮助。

皮肤是大油田先用遮瑕膏再用粉底液。大油皮出油会严重导致粉底液下滑,妆容出现脏脏油腻感,就不漂亮了。遮瑕膏可以打理皮肤油腻问题,保持皮肤一定程度干净。油皮就是先用遮瑕膏再用粉底液。而干皮皮肤肤质是缺水。

干皮需要先粉底液再用遮瑕膏。顺序调换遮瑕膏很容易掉落,出现掉粉卡粉妆化现象,很多小仙女化妆出错的原因就在这里。上粉底液后皮肤润滑很多,再上遮瑕膏就很方便啦。一个很重要的化妆细节。

皮肤是混皮或混油同学可以随意尝试感受一下哪个更显得皮肤光滑白皙乃重要。先遮瑕后粉底液优点是皮肤整体白皙了,但暗沉地方很暗,难提亮。同时遮盖痘印和斑点都很烂,没有摸多会这些痘痘会更明显。优缺点就是这样的。

先粉底液后遮瑕出现的优点是强烈痘痘和红肿及色斑都能遮住,推荐痘痘皮用这个方法化妆,超级喜欢。有些缺点粉底液容易浮色,脱妆,意思是状很容易掉。给肤色提亮时,会出现两边脸庞不一样肤色。同时遮瑕区存在凸点,不平滑的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