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什么样的发型好看 你不可错过的五大发型

2016/10/26 11:08:02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娱乐圈,有男星、有女星。要想走红,就得有本钱。比如男明星,演的烂不要紧,帅气就行,唱的烂不要紧,貌美就行……没事做做花瓶也挺好,真要做到一个花瓶也是需要实力。

娱乐圈,有男星、有女星。要想走红,得有本钱。比如男明星,演的烂不要紧,帅气就行,唱的烂不要紧,貌美行……没事做做花瓶也挺好,真要做到一个精致如李嘉欣一样的花瓶也是需要实力和在造型花力气的,现在让我们看看娱乐圈十大花瓶男在发型设计上花了什么力气了。男生们,你也可以效仿一下发型哦!吴尊:文莱产“肌肉貌美男”,台湾爆红深受无数小女生大女人的狂爱,他的发型设计不多变,是那种长鬓角,侧分刘海的标准明星发型,从代言女性化妆品看他足有多红。 张俊宁,类似于内地“快乐男生”的平刘海,这种刘海设计能把小脸的男生变得脸型更加秀气,他“岩男郎”中的绝世极品美男,作品不多但是每部都是那么那么的炫目,这些作品也把张俊宁捧红为新生代的偶像男星。

张俊宁,类似于内地“快乐男生”的平刘海,这种刘海设计能把小脸的男生变得脸型更加秀气,他“岩男郎”中的绝世极品美男,作品不多但是每部都是那么那么的炫目,这些作品也把张俊宁捧红为新生代的偶像男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