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扣发型怎么烫比较好  学会这些让你更加迷人

2018/1/13 11:39:13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绝大部分女生都比较喜欢烫发,而烫发的种类也比较多,女生们可以有很多的选择。内扣发型是其中的一种烫发,它比较适合那些温柔甜美的女生。今天我们来讲讲有关内容。

很多女生比较喜欢内扣发型,但是又不知道自己是否适合这个发型。其实,内扣发型的烫发方式比较简单,如果女生们不确定自己是否适合的话,可以自己先在家里面尝试一下。我们需要准备的工具也很少,只需要一个卷发棒就可以了。

我们先洗一个头发,这样有利于在后续的操作中头发比较柔顺不打结。然后我们可以用吹风机将头发吹得八分干,在这个过程当中可以同时将卷发棒插电进行预热。等妹子们吹完头发之后,卷发棒也是比较热的了,可以直接使用。

为了不让卷发棒烫伤我们的手,妹子们可以穿着手套。妹子们先将自己的头发分成几部分,然后用梳子梳理柔顺了,就用卷发棒将发尾卷起来。这个时候要注意卷发的方向,我们是要打造内扣发型,那么就要往里面卷。

我们让卷发棒在头发上停留一下就可以了,太久了的话会伤害到我们的头发。烫完了全部发尾,我们就能够看到一个已经完成了的内扣发型了。一般来说,圆脸妹子们是很适合内扣发型的。因为这款发型会给人很俏皮可爱的感觉,和圆脸妹子们比较搭。

当你发现发型的效果令人满意之后,就可以去理发店做一个时效比较长的内扣发型了。之后的护理也是很重要的,我们在吹头发的时候要注意用梳子扣住发尾,朝着内扣的发型吹头发,这样能够使得内扣发型保持比较好的状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