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速祛痘去痘疤小窍门有哪些 4大方法5个窍门还原白嫩肌肤

2016/10/31 22:28:21 作者:R-pans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对脸上的痘痘痘印深恶痛绝,却不知道应该怎么祛痘祛痘印,今天小编就教你几个快速祛痘祛痘印的小窍门,简单有效,帮你解决痘痘痘印难题,还原无暇的美肌。

我们都知道祛痘之后经常会产生痘疤,到底怎么样才能更好进行去除痘疤了,痘疤很多相关的问题都必须要去除,这要注意相关的方法才能有效去除痘疤。一、祛疤:1、按摩法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钟。这个方法对于刚脱痂的伤口效果最佳,对于旧伤疤效果比较弱。2、姜片摩擦法生姜切片后轻轻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组织继续生长。3、维生素E涂抹法维生素E可渗透至皮肤内部而发挥其润肤作用,同时,维生素E还能保持皮肤弹性。但大家可能对维生素E去疤的功效还不太熟悉。把维生素E胶囊用针戳破,取其内的液体涂抹在疤痕上轻轻揉按5-10分钟,每天两次,持之以恒就会有比较好的效果。4、维生素C涂抹法维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维生素C涂抹在颜色较深的疤痕上来美白疤痕,使之与周围健康的肌肤色调一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