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雾眉和水雾眉的区别   几个小点告诉你它们的区别

2016/6/5 21:15:16 作者:S-tang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丝雾眉,即雾状眉毛加线条,也是传说中的雾加根。一层雾底(粉雾或水雾),上面覆盖一层线条(针片或机器单针走线条)。立体丝雾眉是爱美丽吴浵老师原创,即眉毛仿真效果

丝雾眉,即雾状眉毛加线条,也是传说中的雾加根。一层雾底(粉雾或水雾),上面覆盖一层线条(针片或机器单针走线条)。立体丝雾眉是爱美丽吴浵老师原创,即眉毛仿真效果层次感强,生动立体,犹如立体绘画。

粉雾眉,即用机器参素描手法扫雾,或用抱团针点阵排列形成的雾状眉形效果。形状适合脸型,有层次过度方为佳作。后期会结痂,需要简单修复。
水雾眉,即用纹绣针片点阵操作,形成的雾状眉形效果。有层次为上品。优点:自然,缺点:易痛 

粉黛眉,有的机构叫黛黛眉、珍珠眉等。属于水雾眉的一种,即用圆形针尖点阵操作而形成雾状眉的效果。不结厚痂,无需修复,刺出来即是后期效果。优点:无痛自然,缺点:当时粉点略微明显。立体粉黛眉,即层次感极强的粉黛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