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 轻松变得精神又时尚

2018/1/4 11:35:12 作者:YUl-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脸的社会,让每一个人都要在乎自己的容貌,今天就来了解一下男性可以如何自己打理发型,让自己看起来精神又时尚。本篇一共介绍了三种发型,希望可以帮到需要的朋友。

现在这个看脸的社会,每一个人都很在乎自己的容貌,男性也不例外。相比较于有些女性化妆如变脸般的存在,男性能自己在脸部修饰一下的也就只有发型。本篇就来了解一下男性可以如何自己打理发型,让自己看起来精神又时尚。

首先推荐的就是最简单的发型,你说是平头也好,说是根据你自己的脸型,比平头长一点的发型也行。反正就是男性们去理发馆之后,理发小哥给你直接搞出来的,没有任何花样的发型。

如果是那种超短的平头,那对颜值要求较高,至少应该是面部线条英朗一些的男子更合适。如果对自己的颜值没有那么的自信,又希望有一个容易打理的发型,那可以在平头的基础上,头发留长一些。

来源:图虫作者:238841525107687437

还有一部分男生可以选择烫卷发,不过男性的卷发和女性的卷发概念并不一样,一般不用搞的满头都是卷儿,建议把脑门儿到耳朵部分的头发留长,然后只烫这个部分的头发。这种头发平时的打理稍稍需要用心,但也不是特别麻烦,买瓶发蜡,出门前喷一喷,胡乱的抓两下就可以了。显得自然还有型。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上面说过的这些发型,比较简单,但是相对来说有点无法登入大雅之堂,对于很多商务人士来说,上面的发型让他们在工作中会显得不够稳重。对于这样的工作人士,还有一种发型可以选择。这种也很简单,不论头发长短只需要用发蜡把头发全部或者偏分之后往后梳,这个发型的重点在于把脑门露出来。

以上说的三种发型都很简单,希望可以帮到需要的朋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