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苦瓜面膜有祛斑功效吗 分享4个祛斑的妙招

2016/11/1 12:03:01 作者:U2-yez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苦瓜制成的面膜可以祛斑,治疗黑头粉刺。苦瓜祛斑的方法:苦瓜祛斑排毒面膜!苦瓜具有良好的排毒功效,使用苦瓜来排出毒素,可以起到显著的祛斑作用。苦瓜面膜功效...

当脸上出现斑斑点点的时候,你还认为祛斑是30岁女人的事情吗?脸上的雀斑在西方被看做是美的标志,但在宣称一白遮三丑的东方来说,雀斑却是不可原谅的存在,那我们该拿这些雀斑怎么办呢,下面简单有效的祛斑偏方帮助你快速消除脸上的斑斑点点。

苦瓜面膜功效:苦瓜中的营养成分可以保持肌肤长久的滋润清爽,具有良好的排毒功效,并能美白镇静肌肤的作用,使用苦瓜面膜敷面,有利于脸部黑色素的淡化,长期使用苦瓜面膜可以使斑点变淡,皮肤逐渐变白。

用苦瓜制成的面膜可以祛斑,治疗黑头粉刺。苦瓜祛斑的方法:

苦瓜祛斑排毒面膜!苦瓜具有良好的排毒功效,使用苦瓜来排出毒素,可以起到显著的祛斑作用。

苦瓜面膜功效:苦瓜中的营养成分可以保持肌肤长久的滋润清爽,具有良好的排毒功效,并能美白镇静肌肤的作用,使用苦瓜面膜敷面,有利于脸部黑色素的淡化,长期使用苦瓜面膜可以使斑点变淡,皮肤逐渐变白。选新鲜的苦瓜,放入冰箱冷冻半小时,取出之后去除苦瓜籽,洗干净之后切块放入榨汁机打成泥,可以加入1茶匙蜂蜜,然后涂在面部上,等待20分钟之后用清水洗干净,2-3次一周,可以喝苦瓜汁加强功效。取苦瓜1根捣烂,挤汁服用。将苦瓜渣打入1汤匙燕麦粉调匀,涂于面部,20分钟后洗去,每周2次。其他食物如共同瓜、西瓜、绿豆等制成面膜,都有清热解毒的功效。注意用苦瓜之类的蔬菜、水果作面膜的时候最好将其浓度稀释之后再敷到脸上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