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苦瓜面膜有祛斑功效吗 分享4个祛斑的妙招

2016/11/1 12:03:01 作者:U2-yez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苦瓜制成的面膜可以祛斑,治疗黑头粉刺。苦瓜祛斑的方法:苦瓜祛斑排毒面膜!苦瓜具有良好的排毒功效,使用苦瓜来排出毒素,可以起到显著的祛斑作用。苦瓜面膜功效...

教你7个祛斑妙计

1:桃花瓜子蜜:用桃花阴干研末,冬瓜子研末,二者等份调蜂蜜适量,敷面,每晚临睡前敷患处。黑痣则点涂之。功效洁面去斑。适用于黑痣、黑斑、雀斑。

2:香菜汤:用香菜煎汤,每日洗面,日久有效。功效去黑斑消雀斑。

3:醋水:面部生有雀斑者,在洗脸时可在水中加入1~2匙食醋,有减轻色素沉着作用。

4:茄子汁:茄子1个,切片榨汁,磨擦局部,1日3次,十天可见效果。

5:冬瓜汁:冬瓜瓤适量,捣烂取汁,涂患处,1日数次,连续使用,治愈为止。

6:黄瓜;取黄瓜切断面,早晚搓擦脸部,长期搓擦,既能消除雀斑,又能使脸部细嫩白净。

7:樱桃汁:鲜樱桃适量,绞汁涂患处,每日2次,有消除雀斑的作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