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蛋蜂蜜面膜敷多久比较好 正确护肤让自己更亮丽

2018/2/23 10:19:12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大家对护肤品的认知在日宜加强,有很多人对购买的面膜含铅度都不太放心所以大部分女性朋友都开始使用自制面膜,鸡蛋蜂蜜面膜就是众多自制面膜中的一种。

虽然鸡蛋蜂蜜面膜对皮肤具有很多正面的功效,但是由于很多人对于自制面膜的不了解所以不知道这种面膜一次敷多长时间为好。那么今天就这个问题我们来和大家聊一聊,看看这种面膜到底应该敷多久。

干性皮肤:对于干性皮肤来说如果不是毛孔太粗或者有色斑的情况,干性皮肤应该尽量少用鸡蛋蜂蜜面膜。因为鸡蛋蜂蜜面膜有吸油性,对干性皮肤来说可能会致使皮肤干燥。所以这样肤质的人敷这种面膜一次十分钟左右就好,时间长了反而没有好处。

油性皮肤:对于油性皮肤的朋友来说鸡蛋蜂蜜面膜不仅可以收缩毛孔还能清洁油脂,这是一举多得的好护肤方式。这种肤质的人使用鸡蛋蜂蜜面膜一次可以敷二十分钟左右,这样就能让皮肤充分吸收营养而且不会是皮肤发干。

混合性皮肤:这种类型的皮肤多数都是三角区和额头皮肤油性比较大,而双颊部分皮肤偏干燥。这样的肤质在敷鸡蛋蜂蜜面膜的时候开始的几次可以做十五分钟左右,等到皮肤的油脂不太大了就可以每次服十分钟左右。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敷面膜的时间长短与否主要看每个人的肤质而定。皮肤性质不一样选择面膜的性质也应该有所区分,如果想选同时具有两种或者多种功效的面膜,就要根据面膜的主要功能和特质而制定敷面膜的时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