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齿上有黄斑怎么去除呢 12个妙招解决大黄牙

2016/11/7 12:13:0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很多人都会被牙齿发黄困扰,牙齿发黄让人在社交场合难免尴尬失色,产生自卑心理,不敢张嘴微笑,生怕一口黄牙暴漏在大庭广众之下。怎么办呢?下面教你牙齿美白方法。

10、墨鱼骨粉去牙垢

将墨鱼骨研成细末用来刷牙,牙齿可由黄变白。这个方法主要是针对牙齿发酋的患者,因为墨鱼骨粉对于牙齿发酋的祛除效果是前面所提到的两个方法所补具备的。

11、牙线去牙垢

天天用牙刷并不能全能的清洁牙齿,在牙齿之间等不容易刷到的地方可以使用牙线。而且,牙线应该在晚上应用,以确保当天所有的食物残渣都被清除掉。选择具有美白功能的牙线,双重功效既能去除食物微粒又能清除牙齿刷不到的牙斑。

12、白矾刷牙法

将白矾50克研成粉末,每次用牙刷沾一些刷牙,每日2次,可除黄色牙垢。

另外,吃饭时,要用双侧牙齿咀嚼。有的人习惯于用一边牙齿咀嚼,这样,不使用的一侧摩擦少,就容易沉积牙垢。如果在饭后经常吃些水果,或吃些生的蔬菜,例如黄瓜、脆萝卜等,利用果肉和瓜类等的摩擦作用,也有助于去掉食物残渣和牙垢。一旦牙垢形成,就要向牙科医生或者健康专家求助加以清除。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