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b霜和防晒霜哪个先用 教会你使用的顺序

2018/1/21 16:15: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现在这个社会化妆是很常见的,相反那些不会化妆的人显得有些另类,在化妆的时候大家都会使用bb霜和防晒霜,那么你们知道在化妆的时候应该先使用哪一个吗?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现在的妹子们都是很爱打扮的,而且随着时代的发展化妆品的种类也是越来越多了,但是妹子们依然可以选择出适合自己的东西,确实化妆是能够改变一个人的气质的,不是很多人都说化妆堪称整容吗?化妆确实有着这样一个功能。

我们总是很羡慕那些可以将妆容完成得很完美的妹子,其实我们也是可以做到的,当然前提是我们要知道各种化妆品的作用以及它们的使用顺序,只有掌握了这些,我们才能够很好的完成属于我们自己的妆容,那么你们认为呢?

来源:图虫作者:235859658145005587

在化妆的时候,我们都会用到bb霜和防晒霜,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你们知道bb霜和防晒霜的作用吗?你们知道是先用bb霜还是防晒霜吗?其实这两个问题并不难回答,但是前提是你是一个会化妆的妹子,这便是很简单的。

所以我们接下来便来说一说化妆的时候bb霜和防晒霜的使用顺序,首先防晒霜它是属于护肤品这一类的,它的功能是防止紫外线侵害我们的肌肤,还有便是它能够防止我们变黑,所以在涂完水乳霜之后我们便开始涂抹防晒霜。

防晒霜是作为护肤的后面一步的,bb霜是化妆品,它的作用是均匀我们的肤色,让我们整体的脸上看上去比较的白皙,还有一点遮瑕的功能,涂抹bb霜则是作为化妆的首先步骤,所以我们是先使用防晒霜然后再使用bb霜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