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部长痘痘怎么办呢 8招教你轻松去除背部痘痘

2016/11/8 17:08:0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背后长痘痘多数是应为皮脂分泌太旺盛的原因,是让人很头疼的问题,尤其是女生,夏天想穿美美的裙子的时候,背后的痘痘却不堪入目,那么背后痘痘应该怎么办呢?

背后长痘痘多数是应为皮脂分泌太旺盛的原因,是让人很头疼的问题,尤其是女生,夏天想穿美美的裙子的时候,背后的痘痘却不堪入目,那么当背后长痘痘的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办呢去除后背痘痘小窍门一每周可以做个背部推拿来舒缓肌肉,或者刮痧,有助于排出体内的毒素,只要刮到微微泛红就可以了,刮完痧之后要等3个小时毛孔闭合了才能洗澡。去除后背痘痘小窍门二背部是肺的反射区,肺热或者是经络不通都会造成背部长痘,建议平时可以多吃白色清热食物,例如银耳、雪梨、白合、白箩卜等,少食煎炸、辛辣、油腻食物。去除后背痘痘小窍门三平时多喝水,水能促进新陈代谢,排毒养颜,可以用菊花和雪梨干加冰糖泡水喝,具有败火清热的功效,也可以用冰糖炖雪梨喝。

123下一页

    背部长痘痘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