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部长痘痘怎么办呢 8招教你轻松去除背部痘痘

2016/11/8 17:08:0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背后长痘痘多数是应为皮脂分泌太旺盛的原因,是让人很头疼的问题,尤其是女生,夏天想穿美美的裙子的时候,背后的痘痘却不堪入目,那么背后痘痘应该怎么办呢?

去除后背痘痘小窍门四当痘子成熟之后可以拿专业的挤痘棒挤掉,处理完之后,可以使用茶树精油棒,或者芦荟凝胶进行消炎镇定。去除后背痘痘小窍门五:清洁痘痘的形成大多与过多的油脂分泌有关。因此,每天用特效的洁肤液洗澡,可有效预防及消除背部的痘痘。去除后背痘痘小窍门六:治疗早晚使用暗疮消炎水,点在痘痘上,可减轻背部痘痘的发炎情况,抑制暗疮的生长。植物性的清热去毒特效成份,可抑止初期暗疮的形成,令痘痘迅速消肿。去除后背痘痘小窍门七:修护滋润保湿彻底清洁背部肌肤后,应该涂上身体用的爽肤水,并抹上保湿乳液,防止水分流失,注意夏天应避免使用过于滋润的护理品,因为此类产品含油量偏高,容易堵塞毛孔,生出暗疮。

上一页123下一页

    背部长痘痘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