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达人3人帮, 公开 “韩国明星们的变美秘籍”!

2016/11/17 17:46:2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妆达人

    人气美妆达人斤斤、小熊、弯弯的Get it beauty shop美丽韩国行!K-beauty tour!

     韩国代表性时尚,美妆, Style杂志1st Look  vol.123 特辑报道发行(11/17)

     体验韩国年轻一代的高人气化妆品-体验韩国皮肤化妆品-韩国明星整体形象设计秘籍100%传达

    在10月25日至28日的3夜4天的行程中以美丽传道士著称的,在中国内地具有高人气的美妆达人斤斤,小熊,弯弯等3人亲自访问了韩国。他们这次去韩国是为了亲自体验韩剧风中那些明星们美翻了的化妆秘籍和皮肤管理方法。他们参与的活动是Get it beauty shop K Beauty Tour, 继过去3月份的活动,本次10月份的活动参与是对K Beauty更加深入了解的过程。此行程在11月17日发行的1st Look vol.123中也可以确认详细内容(可参考get it beauty店官方微博)。

1.png

< 美妆达人3人的摄影照片>

     2010年,在韩国OnStyle频道播出的<Get it beauty>美妆节目初次放送后,在韩国和中国引起了剧烈反响,随着实际出售该节目中产品的get it beauty海外旗舰店人气的不断上涨(2015年5月份天猫国际正式上线),很多人对韩国美妆产品及护理方法产生了极大兴趣,且这种局面至今已达到了g.c。因而美妆3人帮表示“通过亲自体验节目中提到的产品,想把整个体验过程给中国消费者毫无保留地进行传达”。

2.png

 < OnStyle Get it beauty 节目,Get it beauty 4MC美妆达人3人帮欢迎视频>

    美妆3人帮来到韩国第一次去的地方便是拥有年轻活力气息的集中地——弘大!其中叫Wonderplace的充满个性与时尚的卖场中,Unpretty Rapstar化妆品店铺的访问数量为第一。著称为时代集聚地的弘大,Wonderplace这个卖场展示了区别化的时尚造型服饰。他们销售的是韩国著名音乐频道Mnet播出的Unpretty Rapstar节目的化妆品!店铺里不仅出售韩国著名YouTube star Ssin的美妆产品,还以新颖的包装设计和卓越的产品效果在年轻一代受着热烈的欢迎,其中称为主力产品的CRAZY Deep 染唇液以卓越的发色力和着色力以及持久力而出名。平时对Unpretty Rapstar产品关注的弯弯通过体验这个店铺的不同化妆品之后,对Unpretty Rapstar的化妆品更加喜欢了。

3.png

 <访问Unpretty Rapstar 卖场,CRAZY Deep 染唇液>

    在充分感受韩国年轻一代的气息之后接下来他们去的地方是韩国代表性的整形外科&皮肤科——巴诺巴奇,可以体验到登上话题榜的Derma化妆品的基础护理产品。一直以来流传的话语“真正的美人在于拥有好肌肤”,因而从肌肤底层开始改善的化妆品在当今尤为受欢迎。巴诺巴奇这个品牌不仅参与了韩国代表整形节目《Let 美人》,而且作为韩国整形外科&皮肤科的代表,以独具匠心的精神和用心治理的哲学观念在东南亚,中国等地区获得了不少信赖。美妆达人3人帮分别根据自身的肤质进行了童颜管理和水光管理,在注射完称为灰姑娘针的美容液后对焕然一新的肌肤纹理感到赞叹。巴诺巴奇Derma化妆品品牌之一的巴诺化妆品为的是不能像明星一样每次在昂贵的皮肤科进行管理的普通顾客而开发的,即不去皮肤科也同样能得到相同的效果。其中针剂系列的面膜尤为受欢迎。针剂系类面膜一共有白玉光彩、童颜弹力、营养抗氧化、水光镇定4个功效的面膜。如果想要像白玉一样焕发光彩的肌肤就需要用白玉针剂面膜、想要像婴儿般年轻的肌肤就选择童颜针剂面膜就可以了。另外想要给疲倦的肌肤赋予生机就使用灰姑娘营养针剂面膜,如果想要满满水分感的水光肌肤就使用水光针剂面膜就可以了。针剂系列面膜最大的特点是不仅成分是区别化的,每个功效面膜贴的质地也是不一样的,这种精心化的设计受到了不少的关注。使用本次面膜贴的小熊说到体验后觉得肌肤就像在皮肤科受到护理一样很水润,再次为惊人的效果而不得不点赞,并且想到在家也能轻松管理肌肤而高兴得不得了。

2_4.png

 <巴诺巴奇皮肤科皮肤咨询 ,巴诺童颜针剂面膜,巴诺白玉针剂面膜>

    只要是在韩国旅行的顾客们都可以在SM免税店的Let美人馆看到巴诺巴奇的化妆品。美妆博主3人帮来到了SM免税店,不仅看到了针剂系列面膜,而且还因看到了美白系列,抗老化系列等多种基础产品而兴奋不已。另外,3人在巴诺巴奇皮肤科进行的一对一皮肤护理视频通过天猫国际Get it Beauty海外旗舰店的直播放映得到了许多粉丝们的关注。

2_5.png

<3人直播图片,巴诺素姬日夜护理霜裸妆嫩白>

    进行了一场特殊护理后皮肤变得白皙而水润的美妆3人帮为了进一步体验韩国明星们的美丽秘籍和明星们的日常,去了美妆发型设计总部。位于清潭洞的金活兰museeneuf形象设计店具有华丽的外观装饰而备受注目,尤其因韩国女艺人宋允儿、河智苑申世京等经常去的形象店而出名。三人分别选择了能够遮住自身缺点的妆容,斤斤是秀智妆、小熊是朴信惠妆、弯弯是韩孝珠妆。金活兰院长分别通过每个妆容的特点给3人进行了一场完美的脸部化妆。其中相关美妆内容11月17日以后通过Get it Beauty shop的微博内容可进行确认。所有脸部妆容&发型设计完成后三个人来到了只要是韩国艺人都去过的Yongjangkwan摄影棚,并进行了艺人级别的拍摄。斤斤说到虽然这一天的日程繁忙又累,但是能够过像艺人一样的一天而感到非常新奇和开心,为此她的笑容连绵不断。

2_6.png 

<金活兰给斤斤化妆的图片,摄影棚拍摄的图片>

    在所有活动结束后美妆3人帮因上次3月份后本次10月份进行的K-beauty tour活动而感到非常开心,并说到能够了解韩国的最新潮流真的是很好的机会,而且感觉更会爱上Get it Beauty。另外天猫国际Get it Beauty店铺将把中国受欢迎的美妆网红以及在各种媒体受欢迎的美妆达人50名进行联合,从而致力于把K-Beauty的美丽秘籍传达给中国。还有就是通过年间2次的筛选,将邀请get it Beauty美妆达人对认证的韩国美妆品牌进行推广。

    在本栏目使用到的产品和Get it beauty K beauty tour的详细内容可通过天猫国际Get it beauty海外旗舰店(https://getitbeauty.tmall.com)、Get it beauty店微博(https://weibo.com/getitbeautyshop)等进行确认(美妆达人召集咨询:getitbeauty8@cj.net)。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