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怎么才能变薄呢 5个方法帮你塑造性感美唇

2016/11/17 19:27:5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厚嘴唇严重的影响到脸部美观性,对于一些爱美的女性朋友,你们在生活中可以用力的吸允嘴唇然后按摩嘴唇边缘部位,每天坚持10分钟,慢慢的嘴唇就可以变薄了。

嘴唇厚常常被人看作是言语少、憨厚老实的象征。然而,嘴唇厚的人也常常感到烦恼,因为有损容貌、影响美观、造成厚唇者自卑心态。从美学角度讲,一个人的唇部尤其是女性的上唇较下唇稍薄而又微上翘起,而两端嘴角也稍向上翘的嘴角,具有无穷的魅力。优美的嘴唇可以展示女性的个性和情感,也能吸引异性的目光和注意力。然而,总有一部分女性,因嘴唇形态不佳而苦恼。其中,最多见的就是嘴部过于宽厚。

随着潮流和审美观的变化,是厚嘴唇美还是薄嘴唇美,是崇尚大口形还是追求樱桃小嘴一点红,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看法;厚有厚的味道---丰满圆润、性感迷人,薄有薄的妙处---樱桃小嘴、灿若桃花。上下嘴唇在弛缓状态下轻轻闭合,它们的厚度,男人22mm,女人20mm,下唇比上唇稍稍厚2~3mm。上下唇的厚度如果超过了这个值,在医学上就是厚嘴唇了。

厚嘴唇怎么变薄

厚嘴唇严重的影响到我们的脸部美观性,对于一些爱美的女性朋友,你们在生活中可以用力的吸允嘴唇然后按摩嘴唇边缘部位,每天坚持10分钟,慢慢的嘴唇就可以变薄了,建议你们可以尝试一下。

1.用力吸吮嘴唇然后用首部按摩嘴唇边缘部位 想这样一次10 分钟 1天 3 到4次 坚持 半年左右嘴唇肯定会变薄的 ,天天把嘴巴抿起来,时间长了就薄了。

2.化妆掩饰

用肤色的唇线笔和唇部遮瑕的产品遮掉一些边缘的部分.涂唇膏时,略微缩小一下范围,会显得最比较小,可以试着用浅色的唇彩。当然还上要画唇妆的之后,不然会很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