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和气垫cc霜的区别 教你选择攻略

2017/12/25 14:25: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市面上的彩妆产品很多,让人眼花缭乱,气垫bb霜和气垫cc霜的区别是什么呢?我们如何从林林总总的产品中选出适合自己的产品呢?怎样科学选择它们呢?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自从2014年气垫bb霜问世以来,就受到广大女性的偏爱,一直火爆至今。随着气垫bb霜的风靡,cc霜在市场上也多起来。直至现在还有很多人把bb霜和cc霜分不清。其实bb霜和cc霜名字有差异,自然,功效方面也是很有差异呢!现在我就将两者差别做以介绍!

来源:站酷作者:nizas

一,功效方面的差异

  遮瑕、防晒和修正肤色方面,bb霜和cc爽虽然都有粉底的成分混合,但bb霜的遮瑕效果很显著,也有防晒的成分;而cc霜则质地更加轻薄,有美白成分,修正肤色的能力更胜一筹,显得皮肤更加水润透亮、自然,有裸妆感,不会像bb霜那样有厚重感,当然,遮瑕、效果差一些。

  护肤效果方面,即保湿、隔离收缩毛孔效果效果:Bb霜更接近粉底,有美妆的效果,能够弥补皮肤条件的不足,也有改善毛孔粗大的缺点,供可选择的颜色较少,但是大都偏白,而隔离、保湿效果微乎其微;而cc霜更加注重皮肤保养,使得皮肤水润、保湿和隔离,更有改善皱纹等功效。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二、哪个好用?不同皮肤如何选择?

  对于皮肤条件差的妹子,bb霜要比cc霜更合适,能够弥补皮肤条件的不足,缺点是略显厚重,适合油性皮肤。如果皮肤白有血丝或者斑等,那bb霜是优先选择的,如果皮肤较黑则不适合,因为肤色偏黑的肌肤使用bb霜会有厚重感,并且白得不自然,而且会有搓泥现象,因此,应选择cc霜,美白而不厚重,cc霜适合干性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