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谈祛疤小妙招  帮你打造无暇肌肤

2018/1/22 16:17: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大家对疤痕一定不会感到陌生,因为我们的皮肤长期与外界接触很容易就受到各种各样的伤害,平时一不注意就可能会在皮肤上留下疤痕。我们来看看有哪些方法可以祛疤!

生活中我们会因为许许多多的不小心而留下疤痕,有时候可能是因为被烫东西烫到了,也有可能是被锋利的东西割到了,有时候伤口太深是会留下疤痕的。那么我们应该怎样才能把这些疤痕去掉,让我们的皮肤看起来更加没有瑕疵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第一种方法就是按摩祛疤,我们可以在有疤痕的地方,来来回回的按摩,一天坚持几次,这样就可以达到淡化疤痕的作用。因为按摩疤痕的位置可以加快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从而达到淡疤的效果。

第二种方法就是用生姜。这种方法是比较方便实用的,因为姜比较方便找到,基本家家户户都有的。我们可以将生姜切开,然后把它直接敷在有疤痕的地方。一天坚持两到三次就可以了。还有一种方法是用生姜煮水,这种比较复杂一点,煮成生姜水后,等它凉到皮肤可以接触的温度后,我们就可以在有疤痕的地方放下去,这样就可以达到淡斑的作用。

第三种方法就是用芦荟汁了。芦荟汁我们都知道它是有消菌杀炎作用的,而且芦荟汁也是比较容易找到的,因为它繁殖的比较快。我们可以把芦荟枝切开,然后取它里面的汁敷在疤痕上,这样就可以达到祛疤痕的作用了,但是我们需要长期的坚持。

第四种方法就是使用维生素e,这种也是很简单的。我们只要把维生素e挤破,然后敷在有痘印的地方就可以了,维生素e不仅可以淡疤痕,而且还可以嫩肤,这种方法是非常简单实用的。

第五种方法就是用土豆。这种方法很少人听说过,因为土豆平时只是作为一种食物来食用,几乎没听说过它可以作为淡斑的工具。这种方法也很简单,我们只要把土豆和牛奶混合泥土状,就可以敷在有疤痕的地方了。但是这种方法首先要把土豆片煮熟,因为生的土豆片是很硬,我们很难将它搅碎,所以要将它煮熟就很容易把它捣碎了。

等到它冷却到皮肤可以适应这个温度以后我们就可以把它敷在有疤痕的地方,这种方法也是可以淡化疤痕的。祛疤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它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见到效果的,我们不可以为了追求快而且盲目的祛疤,一定要找到合适的方法,不要去相信所谓的偏方,能够一次性的把疤痕治好。

还有大家要注意的是我们不需要太在意这些疤痕,因为皮肤长期都会暴露在外面多多少少的伤害是会受到的。所以我们不用因为脸上或者身体的某个部位长了一点疤痕就感到很自卑。其实这是正常现象,因为大部分人都会经历的。以上这五种方法是比较实用的,就算我们身体的某个部位不小心留下了疤痕,也是可以恢复过来的。

以上的这几种方法都是属于天然无污染的,经过了上面的介绍以后相信大家都对如何祛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可以找到一种合适自己的方法,让变得皮肤更加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