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OZOO携手全新萌熊面膜闪耀亮相2016亚太区美容展

2016/11/22 18:31:0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THE OOZOO

 上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6年亚太区美容展,今年已是落户香港的第21届,伴随20余年的发展,亚太区美容展已成为亚洲最大型的国际美容商贸展览会。在去年就已创下该展会历史上三个记录的亚太区美容展,自然吸引了全世界范围内的美容品牌。其中,来自韩国著名的娱乐公司KEYEAST和The Pan经济公司所设立的化妆品公司THE OOZOO,因主打高端科技护肤理念而受到高度瞩目,极具宇宙概念性的展台设计从展会开始便收获了全场最高人气。

    整体深蓝色调的展台除了为凸显THE OOZOO品牌的高端科技护肤理念,更是为了配合此次展会全新亮相的OOZOO BEAR系列面膜。被称为THE OOZOO FAMILY的新成员:OOZOO BEAR按照功能分为了保湿、光彩与毛孔护理三款面膜,却因为早前曝光的产品图片而被粉丝们称为银河、极光和黑洞。

    现场的OOZOO BEAR粉嫩的外壳和憨态可掬的姿势,绝对吸引了过往的每一位观众,可谓是人气满分。

 

    银河熊的圆耳朵里藏着的精华像银河一样闪耀,以牛奶搭配椰子水为核心成分,帮助你解决肌肤干燥缺水问题,使肌肤变得莹润嫩滑哦。极光熊能够为肌肤注入玲珑光泽,含大量维他命的大米水,提高肌肤润泽度,散发活力光采,黯沉什么的再也不用担心。黑洞熊添加了金缕梅爽肤水成分,不仅可以调整肌肤的水油平衡,还可以收敛毛孔,紧致肌肤,让肌肤通透润泽起来。在展览现场,THE OOZOO的展台前一直人头攒动,现场的参观者细心咨询了品牌相关信息并进行现场试用体验,在对产品报以良好的使用感为反馈时,纷纷留下联系方式,表示了对产品后续上市的期待和强烈的购买意愿。为何THE OOZOO品牌一经推出仅一年左右的时间,便获得如此高的关注度及业界赞誉呢?经了解,THE OOZOO是将从未问世过的崭新想法结合尖端科技技术而诞生的革新护肤品牌,只为向消费者展现出最高端的美丽。先行主打产品便是韩国护肤品的代表——具备高端护肤效果的系列面膜。THE OOZOO研发团队通过对市场需求的精准研究和开发,制定了不同于大众品牌的独家市场战略。再加上品牌的全球代言人朴叙俊先生,是当下最炙手可热的韩国实力男演员,帅气的外貌与牛奶光泽的肌肤,自然为品牌加分不少。

    在展会现场,品牌也首次公开了朴叙俊为全新OOZOO BEAR系列面膜拍摄的广告短片,吸引了无数参观者驻足停留。

    作为一个有着坚实基础的企业,THE OOZOO品牌今后将会致力于成为亚洲最特别护肤品的第一位,以独一无二的竞争力出发。全线产品都是通过对亚洲皮肤的全面透析而开发,在严谨的韩方技术人员的监控下,确保品牌专利及尖端技术的结合而完成,并通过与顶级韩国化妆品制造公司及引领韩流文化的演艺公司的合作,向全亚洲女性提供最优质的护肤产品,通过线上线下多种销售渠道,而受到顾客的欢迎。

    THE OOZOO品牌为成为亚洲美容先导者而孜孜不倦的向前发展,给不断追求美丽的中国顾客倡导全新的美容体验,品牌表示:“THE OOZOO以针剂精华面膜、单独保存的胶囊精华面膜等独特的功能性产品,以及新颖的包装设计,追求新鲜度的创新产品,通过THE OOZOO特有的生物技术,使肌肤有效吸收优秀护肤成分的高性能化妆品品牌。不仅在韩国受到欢迎,同时在中国也获得了巨大的人气和关注度,我们也会继续努力成为更好的品牌。我们希望透过这一追求卓越品质及特别设计的革新品牌,向全中国及全世界的女性传播来自韩国的美丽体验。希望每一位女性都能够从THE OOZOO这里,获取到专属于自己的那份自信与闪耀。”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THE OOZOO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