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去除痘痘小妙招  6个妙招解决痘痘危机

2016/12/3 12:27:58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无论你要进行何种肌肤保养护理,彻底清洁都会是你的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对付脸上的油脂,清洁更是最主要的方法。男士们的肌肤大多都是油性肌肤、

无论你要进行何种肌肤保养护理,彻底清洁都会是你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对付脸上的油脂,清洁更是最主要的方法。

男士们的肌肤大多都是油性肌肤,所以选择清洁力较强的洗面产品,才能把油脂污垢清理干净,特别是鼻翼两侧的凹处,一定要彻底清洁干净,避免粉刺痘痘的产生。怎样才算是好的控油洗面奶呢?清洁过后脸上无油脂残留,没有干涩紧绷感。

第一步:清洁是关键

对于男性来说,痘痘的产生无非就是雄激素过多导致皮脂分泌调节的失控;脸部卫生清洁不到位,微生物的增多与聚集;肠胃消化不良导致的内分泌失调;饮食不规律、生活不节制,还有最主要是大多男人喜好酗酒抽烟。因此要彻底祛痘,以上这些生活饮食习惯必须做好。当然选一款好的祛痘产品是前提,痘痘最怕的是刺激,外部刺激将会把痘痘给“惹火”了。因此,含天然植物成分的祛痘除印产品,无刺激,在祛痘同时还会倍感舒适清爽。

第二步:男人必备舒适爽肤水

粗大的毛孔是男士肌肤粗糙的原因,也是油脂大量分泌的帮凶。清洁完脸部后,一定要拍上一些具有收敛作用的爽肤水,收缩过于粗大的毛孔,并平衡脸部皮肤的PH值。男性的爽肤水选择最好是用含有酒精成分的调理水,收敛毛孔,达到控油目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