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酒面膜能美白吗 如何用红酒美白

2016/12/7 11:38:02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红酒倒入玻璃杯内,然后放到沸腾的水里浸泡20分钟左右,让红酒中的酒精蒸发掉一些,以免因为刺激过大引发皮赃过敏反应。待冷却后,把蜂蜜和珍珠粉倒入红酒中搅拌。

红酒不仅仅可以用来喝,还能用来做面膜,补水美白的功能甚至比一些护肤品还要强大。那么该怎么利用红酒来补水美白呢?具体做法是怎样,且看护肤达人分享的DIY红酒面膜制法。

传说红酒喝了能让女人的气色更加好,其实红酒不仅仅可以用来喝,还能用来做面膜,补水美白的功能甚至比一些护肤品还要强大。那么该怎么利用红酒来补水美白呢?具体做法是怎样,且看护肤达人分享的DIY红酒面膜制法。

一、红酒补水保湿面膜

所需材料:红酒80~50毫升、蜂蜜两小勺、珍珠粉少许、面膜纸1张、薰衣草精油2滴

做法:将红酒倒入消毒后的玻璃杯中,然后放到沸腾的水里浸泡20分钟,让酒精适当的蒸发掉,然后等它冷却,再将蜂蜜和珍珠粉到入红酒中搅拌。蜂蜜可多给一点,能让红酒的粘稠度提高,敷于面部不易滴水,最后滴几滴薰衣草精油,将面膜纸浸泡其中敷于面部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