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发能维持多久 提前了解一下准没错

2018/3/1 9:49: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对人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现在很多人喜欢剪短发,但是头发一旦剪短就需要很长时间才能长长。接发是让头发迅速变长的有效途径,但是它能维持多久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77727877778

头发剪短容易,但是变长就难了,头发一个月就长几厘米,如果想从短发变成长发,那得多长时间啊。有些人一时冲动,将头发剪短了,但时间久了,想留长发了,中间的过渡阶段是非常尴尬的。所以接发技术对于现在的人是非常大的福音。

现在的接发技术已经比较成熟,方法有很多种,比如片式接发、辫接发、无痕接发等等。每种方法都有各自的优缺点,人们普遍运动的应该是无痕接发了。它使用纳米技术,接头非常小,对头发伤害也小,很难看出来。

来源:图虫作者:57430816631948744

很多人对接发都不是很了解,认为接了头发就可以一直维持下去,直到自己的头发长长,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接发是有时间限制的,一般的接发只能维持不到半年,如果没有护理好,可能一个月左右就掉落了,所以接发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简单。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想让接发能够维持更久,那么一定要选择质量好的假发,到正规机构或者美发店购买和接发。接发后的头发护理也是非常重要的,不能像之前一样随便对待头发。梳的时候用梳齿间隔宽的梳子轻轻梳,避开接发处。

假发的清洗也很讲究,如果不拆下来,那么一定不要用碱性洗发水,防止把接头处腐蚀掉。假发和真发不同,它没有生命,很容易打结,所以要经常使用头发柔顺剂。如果不知道怎样护理,可以去接发的美发店找专业人士做专业的护理,这样接发能维持久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