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酸奶敷面膜好吗  好处多得你想不到

2018/1/30 7:35: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酸奶是生活中比较经常见到的饮品,它除了可以作为一种饮品之外,还有很多的作用,敷脸就是其中的一种。那么酸奶敷脸有什么好处你知道吗?接下来我们就来讨论一下吧!

大家都知道酸奶不仅美味,而且是有美白功效的,市面上流行的牛奶护肤品也引起了很多朋友的喜爱。最近听到有的朋友说酸奶可以直接敷在脸上吗?可以直接用来做面膜吗?答案其实是可以的。你知道为什么吗?接下来我们就来分析一下酸奶为什么可以用来敷在脸上。

酸奶是可以直接敷在脸上的,因为酸奶是一种很温和的饮品。我们把它喝到胃里去的时候是对胃没有一点刺激的,那么我们的脸部也是和我们的胃一样的我们给它什么它就会吸收什么。第二个理由就是是酸奶它的滋润度很高,而且营养很丰富,给我们的皮肤美白的作用。

长期坚持的话,你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效果,效果真的是很好的。第三个理由是酸奶很适合中性皮肤和干性皮肤的朋友使用,因为酸奶的酸奶的滋润度比较高,营养非常的丰富,所以比较适合干性朋友使用吸收的会好一点。但是油性朋友的脸不可能吸收不了,就可能会导致长脂肪粒长痘痘之类的东西。

另外酸奶还有很好的收缩毛孔的作用,它可以和蜂蜜搅拌在一起做成DIY面膜,这种做法是非常的简单的。只要用酸奶和蜂蜜搅拌在一起,然后把压缩面膜放进去泡开就可以敷在脸上二十分钟以后就可以弄下来了。所以酸奶是可以直接敷在脸上的,因为它不刺激比较温和,可以用来做多款DIY面膜。

所以我们选择酸奶也是很重要的,我们所说的酸奶是市面上的那种粘稠状状的。不是那种乳酸菌饮料。酸奶面膜虽好,但是有些人天天做其实也是不好的,因为皮肤也吸收不了这么多,我们只要一周做两次就可以了,长期坚持下来,是对皮肤有很好的作用的。酸奶敷面膜真的是非常好的一个选择,因为酸奶中含有大量的的营养物质。

来源:图虫作者:57461688856875521

当我们用酸奶敷脸的时候,要平躺着。酸奶中没有化学物质,大部分都是乳酸菌,所以大家是可以放心使用的。这种面膜既简单又省钱又安全,还能起到滋润皮肤,对皮真的是非常好。但是敷之前要先用洗面奶洗一下面部的脏东西,之后才可以把酸奶均匀的敷在脸上,一般10-15分钟就可以了。

最后是用温水把脸上的酸奶清理干净,有些朋友工作累了,都懒得清理脸部就直接把面膜敷上去了,这其实是很不好的,久而久之会堵塞毛孔的。一周做一次就可以,用温水把脸上的酸奶清理干净就可以了。所以方法要正确,不正确的话效果也没那么好了。

总的来说,酸奶其实是很好的美容品,经常喝酸奶是能够帮我们美容,也是可以直接涂在脸上的,而且效果也很明显。酸奶在内服方面有可以强健脾胃,帮助消化,有排毒养颜的效果,加上木瓜蛋白酶能够去除没有用的角化蛋白,还不会伤害健康细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