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有痘坑痘印黑头怎么办  告诉你六个小妙招

2016/12/12 18:38:06 作者:U2-luk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疯狂的长青春痘已经是一件令人非常难堪的事情了,如果因为处理不好而留下痘印的话岂不让人抓狂,痘坑不但有影响美观更是时时刻刻影响着人的心情,那么我们想...

脸上疯狂的长青春痘已经是一件令人非常难堪的事情了,如果因为处理不好而留下痘印的话岂不让人抓狂,痘坑不但有影响美观更是时时刻刻影响着人的心情,那么我们想要摆脱摆脱月球脸修复痘坑的妙招有哪些呢?这里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修复痘坑的好方法。

妙招一:隔夜茶水修复痘坑法

晚上睡觉前,清洗干净脸后,用隔夜的茶叶水涂在脸上,适当按摩后洗掉.不仅能让痘印、痘坑变浅,还能让皮肤变白。

妙招二:珍珠粉修复痘坑法

洗脸后用面膜纸浸泡在兑有牛奶、蜂蜜、橄榄油和适量珍珠粉的营养液中,面膜泡开后敷20分钟取下,清洗脸部,再涂抹上兑有珍珠粉的爽肤水,拍干,再涂乳液。

妙招三:红酒蜂蜜修复痘坑法

将一小杯红酒加2到3匙蜂蜜调至粘稠的状态后,均匀地敷在脸上,八分干之后,最后用两遍温水冲洗干净。红酒蜂蜜面膜红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够促进角质新陈代谢,淡化色素,让皮肤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湿和滋养的功能。容易对酒精过敏的人要加以注意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