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和手上的染发剂怎么洗掉  这4个方法帮你轻松解决

2018/1/31 12:15: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爱美的女生都喜欢染发,但是又嫌麻烦不愿意去理发店!但是谁又知道,自己染发很容易不小心就把整个手或者是头发周围的皮肤都染上,怎么洗都洗不掉,这就尴尬了!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染发的时候很容易就将染发剂染到手上或者皮肤上。当然刚开始染上的时候及时清洗就能够清洗干净。但是如果不及时清理的话,就可以试试以下这几个办法,能够帮助你快速清洗掉沾上的染发剂!

来源:图虫作者:57460314467337831

1,使用牙膏。

牙膏本身带有一些磨砂的颗粒,这样能够很好的清洁牙齿。所以当用牙膏清洗皮肤的时候,牙膏中的颗粒可以起到摩擦的作用,清洁效果更好。

具体的使用方法是,将牙膏涂抹在被染色的皮肤表面轻轻揉搓。等过一会就会看到牙膏变色,就说明已经起作用了。

2,小苏打。

小苏打的作用其实和牙膏一样。但是小苏打里面的颗粒比牙膏中的颗粒更加的大,所以它的效果也会比牙膏更好,同时它没有牙膏中含有的那么多清洁剂。

具体的使用方法是:将皮肤表面沾上一层薄薄的水,然后将小苏打粉撒在皮肤上,覆盖住被染色的部分。然后用手将皮肤上的小苏打轻轻的揉搓。

3,使用婴儿油。

染发剂中海有石油提取物它是不溶于水的,但是却可以溶解在油脂中。所以当涂上婴儿油的时候他能够很好地将现在皮肤上的染发剂溶解这样就能够将染发剂彻底清洗掉。

具体的做法:将婴儿油用棉签涂抹在染色的皮肤上,静静等待几分钟之后,再用棉签把被溶解出来的染色剂擦掉,如此反复几次,就可以清洗掉绝大部分的染发剂了。

4,卸甲油。

卸甲油能够清洗掉粘在指甲盖上的指甲油。所以用卸甲油清洗在皮肤上的染色剂原理也是一样的。

具体的做法是:将卸甲油轻轻涂抹在皮肤表面上。然后再用湿的棉签或者是卸妆棉擦掉就可以了。不过用了卸甲油之后还要记得用水清洗掉皮肤上残留的卸甲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