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50年人参研究的结晶 第四代人参焕颜修护霜

2016/12/14 17:39:0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雪花秀

    秉承着“调和之美源于亚洲智慧”的哲学理念,矢志追求和谐与平衡之美,全球高端草本护肤品牌之一雪花秀于2016年9月23日在北京举办了“探寻调和之美50年人参旅程”的盛宴。全国各地的媒体代表与商场嘉宾悉数莅临,此外,郭晶晶、叶明子、张辛苑、李晓峰等品牌挚友更是到场祝贺。此次活动,雪花秀与到场嘉宾一起回顾了追求调和之美的发展旅程,展示了半个世纪以来对人参研究的郑重承诺与无限热情,并在活动现场,隆重推出了汇聚50年来人参综合研究的智慧结晶——第四代滋盈生人参焕颜修护霜。

     此次活动以雪花秀调和之美的品牌理念为指引,带领来宾追溯调和之美50年人参时光之旅,探索品牌的发展历程,盛宴现场依照空间顺序总共划分为三个区域:“美的初始”、“参的探寻”和“智的结晶”。

    “美的初始”作为品牌探寻调和之美的起源,通过现代视听的方式为来宾立体呈现品牌50年来对于调和之美的追求,生动传递了雪花秀所蕴藏的美之真谛。

    接着映入眼帘的“参的探寻”区域,呈现了50年人参综合研究(Ginsenomics™)发展史上的各个里程碑事件。从1966年第一瓶ABC人参霜至2016年第四代滋盈生人参焕颜修护霜全新上市,雪花秀将这一蕴含亚洲特色的传统草本—人参,加以现代科技的提炼融萃,使之成为赋予肌肤生命力的原料,为广大女性提供上乘美肤方案。

     “智的结晶”区域,精致地陈列着汇聚50年来品牌智慧结晶的明星产品:打底精华、人参霜、美白精华和美白气垫等,并以全息投影的形式为来宾清晰呈现。此外,到场的嘉宾都可以体验雪花秀全系列产品,切身地感受到品牌的调和之美。


 

    晚宴现场,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护肤研究中心资深副总裁Dr.Kang亲临现场,为大家讲述了50年人参探寻道路上的研发故事,传递了矢志不渝专研人参的品牌信念。此外,雪花秀中国品牌总经理王滔先生与大家分享了品牌在中国市场发展历程的点滴故事及品牌所创造的每一个奇迹,并希望把调和之美带给更多的消费者。

    并最后,品牌多年挚友郭晶晶与在场所有嘉宾分享了自己对雪花秀调和之美的独到见解,表达了对滋盈生人参焕颜修护霜深深的喜爱,同时,她也希望能与大家一起伴随着雪花秀走向下一个更精彩的50年!

    雪花秀作为韩国乃至亚洲的高端草本护肤代表品牌之一,已稳步走向全球,向全世界传播着调和之美的美之真谛,力求自然之美与古老亚洲智慧的和谐统一。此次,推出的雪花秀第四代滋盈生人参焕颜修护霜被赋予了更多创新元素,令肌肤“参”机焕活,焕发青春光彩。全新滋盈生人参焕颜修护霜将于2016年10月正式登陆中国雪花秀专柜。

    雪花秀诚邀您携手相伴走向下一个,下下个50年。

【第四代滋盈生人参焕颜修护霜】

    自ABC人参霜问世以来,历经50年人参研究,雪花秀研发出的滋盈生人参焕颜修护霜,凝萃珍贵高丽参的特有功效,融入领先技术结晶。问世至今,人参霜已连续多年成为雪花秀品牌最畅销的产品之一,而2016年全新升级的第四代滋盈生人参焕颜修护霜会将继续保持这一辉煌成绩。

     第四代滋盈生人参焕颜修护霜凝聚了50年间的人参综合研究(Ginsenomics™),是雪花秀延缓衰老研究的精粹。滋盈生人参焕颜修护霜汲取人参根与人参花的修护力及抵御力,令肌肤“参”机焕活。其中,人参根萃取物,通过生物转化技术提炼,将营养成分传至肌肤,提升延缓肌肤老化的功效;而人参花精萃是人参的活力之源,可强化肌肤屏障,帮助减轻外界伤害,焕活肌肤青春能量。

    容量/价格:60毫升/¥1680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