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长脓包型痘痘图片 脓包型痤疮如何治好?

2016/12/21 15:28:06 作者:U-chens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和痤疮相信很多人都长过,但脓包型的痘痘痤疮很多人却是想象不到这种情况的糟糕程度。因为这让很多的男生、女生几近抓狂的边缘,更让他们对自己的外貌更加的丧失信心。

痘痘和痤疮相信很多人都长过,但是脓包型的痘痘痤疮很多人却是想象不到这种情况的糟糕程度。因为这让很多的男生、女生几近抓狂的边缘,更让他们对自己的外貌更加的丧失信心。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些面对脓包型痘痘痤疮该做哪些防范和治疗吧!

脓包型痘痘的症状:

以脓疮表现为主,脓疱为谷粒至绿豆大小,为毛囊性脓疱和丘疹顶端形成脓疱,破后脓液较粘稠,愈后遗留浅的瘢痕。

痘痘产生的几个主要原因

1、肌肤干燥

肌肤干燥、角质层不平衡,会造成老废角质残留,角质阻塞毛孔,进而滋生细菌和长出痘痘。

2、内分泌失调

分泌紊乱,造成黄体素增加,引起皮脂分泌增加,肌肤处于不安定状态,角质的抵抗力变弱,痘痘趁机爆发。

3、自体中毒

便秘、溃疡等消化系统等问题,会导致体内毒素堆积,令废物无法正常排出,令脸上出现痘痘。

4、辐射

有些人的皮肤很敏感,无论是电脑辐射,还是强光紫外线辐射,都会引起皮肤皮脂分泌紊乱,最终引起痘痘出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