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淡斑哪个牌子好?初抗老阶段这些面霜必不可少

2017/1/4 17:40:3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淡斑哪个牌子好

    第一次接触到“初老症状”这个词时,90后的我仗着一脸胶原蛋白,对于抗初老这种事儿是丝毫都不敏感的。

    虽然身边的小伙伴都是小鲜女小鲜肉,但想想10年后咱们站一块,谁老谁嫩一眼见分晓。那么,面对初抗老,美白淡斑哪个牌子好呢?

美白淡斑哪个牌子好之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

图片1.png

    综合性抗老配方做的相当出色,在同等定位、价格的产品中,说是出类拔萃的奇葩毫不夸张,原料16国进口,其蕴含高浓度的氨基酸肽,成分天然无刺激,补充每天肌 肤所需要的营养,完成肌 肤的防护和抗衰老工作!

美白淡斑哪个牌子好之Olay多效优越眼部精华霜

图片2.png

    这是Olay首次全线进口系列,风靡北美No.1白金眼部专家眼霜!运用前沿基因组学科技和光感华彩技术, 提升主要眼部皮肤通路活性水平,提高眼部肌肤在5大年轻肌肤信号通路,开启全方位抗氧化功效抑制衰老进程,减退眼角皱纹,眼周肌肤更紧致平滑,帮助你由内而外重现完美双眸。

美白淡斑哪个牌子好之兰芝致美紧颜修护霜

图片3.png

    帮助构建肌肤屏障,润泽肌肤纹理,立现年轻,抵抗肌肤初老问题。创新Skin Rebirth ™ 蕴含天然萃取高良姜素,激发细胞能量代谢,促进细胞再生。升级Ceramide Water 全面模拟肌肤自身水分保护膜成分,强韧肌肤结构,形成有效锁水屏障,并抵御外界侵袭。打造水分护理新高度。

美白淡斑哪个牌子好之资生堂新漾美肌焕颜睡眠面膜

图片4.png

    新漾美肌焕颜睡眠面膜是一款包含诸多微型胶囊的啫喱质地面膜,水润的啫喱基底的浓缩微粒,一经涂抹就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帮助有效成分长时间作用于肌肤表现。即使晚间睡眠不足,也可令肌肤容光焕发。

美白淡斑哪个牌子好之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调理修护紧致精华乳

图片5.png

    丰富的燕麦籽成分有高吸水性,具有卓越的保湿效果,在肌肤表面形成天然的水油保护膜,令肌肤柔软充满光泽。β胡萝卜素及由金盏花瓣、月桂树叶、橄榄果调和而成的配方更能有效抗氧、抗老,促进肌肤再生,令肌肤水润紧致,绽放迷人光彩。

美白淡斑哪个牌子好之巴黎珂蒂丝赋颜紧致修纹精华(小童颜)

图片6.png

    这款乳液状的精华液质地独特,萃取野生三色堇、南木蒿等天然成分深层滋养肌肤,重塑脸部轮廓。深层滋养,紧致肌肤,重塑脸部轮廓,尤其适合轻熟肌肤,对抗第一道细纹,有效预防肌肤老化。

美白淡斑哪个牌子好之Caudalie欧缇丽葡萄籽赋颜修护精华液

图片7.png

    富含植物界的抗氧化之王——葡萄籽多酚,其含氧化能力是维生素E的10,000倍,完美的浓度配比确保葡萄籽多酚发挥最大效果。这款精华液是暗绿色的玻璃瓶包装,具有避光性,能有效避免瓶内的精华变质。方便的滴管式设计,用量非常精确!小小的一瓶也能用很久啦~柠檬树叶、黄瓜水及薄荷的混合香气,很奇特的味道,乳白色的精华液质地很轻薄,流动性强,在肌肤上均匀涂抹开来,吸收速度快,等待数秒之后即被肌肤完全吸收,无黏腻感。

    所以对于美白淡斑哪个牌子好这种问题,妹纸们就不用再揪心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