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身上好黑怎么美白 教你几招如何变白的技巧

2016/5/21 14:46:57 作者:T1-ye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天生皮肤黑的人想全身美白一定要注意大量补水,同时要多做面膜,必要的时候可以选择专业的美白修复。平时要注意饮食,注意化妆水的选择。大量补水是全身美白基础。

天生皮肤黑的人想全身美白一定要注意大量补水,同时要多做面膜,必要的时候可以选择专业的美白修复。平时要注意饮食,注意化妆水的选择。大量补水是全身美白基础天生皮肤黑想要美白的话一定要保证充足的水分,肌肤无论什么时候也不能缺水。平时一定要多喝水,不口渴的时候也要喝水,另外最好能随身携带喷雾型的保湿化妆水随时进行补水,水嫩润泽的肌肤是全身美白的基础。美白面膜能在短时间给肌肤补充丰富的美白营养成分,提亮肤色,抗击色素沉淀,让肌肤变得净白无暇。天生皮肤黑的人平时一有时间就要做美白面膜,这样子可以使肌肤恢复水嫩透白,美白效果最好。如果天生皮肤黑的人用了很多方法也白不了的话,那就需要到专业的美容机构去做一下修复疗程了。在美容师指导下选择合适你的方法,对肌肤进行特别护理。可以每10天或2周采取一次,你会发现自己白了很多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