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面膜是蛋黄好还是蛋清好呢 鸡蛋黄敷脸的几大好处

2017/1/9 13:18:10 作者:U-her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蛋黄中含有皮肤所需的多种营养物质,如胆固醇,卵磷脂,维生素A、B、D等;蛋白中也有较多的矿物盐和维生素B2。用蛋类做面膜可使皮肤变得柔润和富有弹性...

众所周知,每天吃一个鸡蛋可以补充身体一天所需营养,鸡蛋不仅可以补充身体营养,也可以补充肌肤的营养,很多人都知道鸡蛋敷脸的好处,可是却不知道鸡蛋黄敷脸有什么好处?鸡蛋黄敷脸适合什么肌肤?以下文章将介绍鸡蛋黄敷脸的好处。

鸡蛋黄敷脸可保湿肌肤

材料:蛋黄1个、蜂蜜少许。

做法:用蛋黄加入蜂蜜调成浓浆,然后均匀涂敷面部; 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蛋黄蜂蜜面膜不但能治粉刺,而且可皮肤干燥,锁住肌肤水分。

蛋黄敷脸可去粉刺

材料:鸡蛋1个

方法:去蛋白留蛋黄,然后把蛋黄拌匀,抹在长暗疮的位置,干后再等十分钟,然后用温水洗干净。每天一次,连续做一个月,之后每个月做二到三次即可。

功效:改善肌肤粉刺,使肌肤细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