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暴牙的图片 学会这一招让你脸型更漂亮

2017/10/25 13:55:13 作者:Mc-tianp…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看过《烽火孤儿》,还记得里面的暴牙太吗?记得以前每次看他的时候都要笑一次,心里对他很嫌弃。没有其他原因,就因为他拥有暴牙,长得丑。虽然他的人品也不好。

上图就是暴牙的样子,怎么样?看上去是不是很丑呢?虽然各位小姐姐们可能不知道,但实际上,在我们的生活中,暴牙,其实是很常见的。只是,有些人看上去不明显,那么对外貌的影响不大,但是有些人就比较倒霉了,他们的暴牙特别明显。顾名思义,暴露在外面,无法遮挡的牙齿就叫做暴牙。偷偷告诉各位哦,我小时候就是暴牙。

那时候自己没有感觉,后来妈妈觉得太丑,看不下去了,就拖着小编去牙科医院拔牙。到现在还记得,那时候哭得撕心裂肺。那么,各位可能会感到奇怪,为什么会有暴牙呢?暴牙其实是有很多因素造成的。其中有一部分原因就是遗传。现在想想,那时候产生暴牙的原因可能是小编妈妈就有点暴牙。除了遗传外,外界环境也会造成影响哦!

外界因素也有很多,有的人可能是在母体中就受各种因素的影响产生暴牙,比如说营养不够,母亲在怀孕期间生病了等等。在这种情况下,不能避免暴牙的产生,但是因为后天影响而产生的暴牙我们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宝妈们要注意,一定要纠正宝宝的不良习惯哦。比如习惯咬手指、要嘴巴等等,这些都可能会产生暴牙。

想要消除暴牙的方法其实也很简单,简单来说,就两个字“拔牙”。但是,小编可以用亲身体会告诉你们,拔牙是很痛苦的。既然这样,为何不一开始就避免暴牙的产生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