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经常晒黑怎么美白妙招有哪些? 5个妙招教你有效变白

2017/1/11 22:47:58 作者:M21-cao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怎样让晒黑的皮肤变白,夏日炎炎,皮肤特别容易晒黑,晒黑之后很久才能养回来,我们可以采用一些人为的方法,让肌肤快速的白回来。下面介绍一些让肌肤迅速白回来...

5、用冰牛奶倒在纱布上,轻轻地敷在眼睛上,10分钟左右,每晚敷两次,能够消除眼带缓解眼部的疲劳,而且长期如此还可减少眼部皱纹。放凉的盐水和喝过的茶叶也可以起到同样的作用。

用一个蛋黄,加入一勺蜂蜜,搅拌均匀,在用温水洗过脸之后,涂在脸上,大约十分钟,等面膜完全干了之后,用温水清洗,再用化妆水、润肤产品。那么,之后皮肤摸起来就会软软嫩嫩的。牛奶亦具收紧肌肤功效,若早晨起床发现眼皮浮肿,可用适量牛奶和醋加开水调匀,然后在眼皮上反覆轻按3至5分钟,再以热毛巾敷片刻,眼皮瞬即消肿。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