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一般敷多久效果好    打造完美靓白新肌肤

2017/5/24 8:37:11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不少人都会经常使用的基础面膜,有的人甚至是每天都会使用。想要护肤效果达到,我们在敷面膜的时候,敷多久显得非常重要,那么究竟敷多长时间呢?

说到面膜,不少朋友会说面膜简直可以称之为“护肤神器”,因为在短期内面膜能够更好的进行护肤。那么敷一次面膜最多可以敷多长时间呢?是不是敷的时间越长效果越好呢?下面我们来重点讲述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更多有肌肤问题的朋友。

首先我们来介绍下贴片式的面膜。根据自己的肌肤问题选择不同功效的面膜,有补水、美白、清洁类的面膜,无论你选择哪种面膜,在贴上面膜之后,大概20分钟左右就要撕下来。因为在这一时间里面膜中的营养物质已足够肌肤吸收。时间太长的话,很容易导致面膜会反吸收肌肤中的水分。

贴片式面膜备受人们的追捧,由于其使用方便快捷、见效快等特点是其它面膜所不具有的。不过,除此之外,泥状面膜也受很多朋友喜欢,通常来说泥状面膜大多属于清洁面膜。

将泥状面膜均匀涂抹于脸部之后,待到泥快要干的时候就可以去清洗了。由于不同人多处的环境温度不同和涂抹的厚度不等,我们也不能直接下定论说多长时间可以清洗掉。最好不要等到面膜泥全干之后再洗,因为这样脸部的水分会被反吸收。

目前市面上的面膜基本上就是这两款,也有人会说会使用力度较大的撕拉款面膜。不过,这种面膜目前已经处于淘汰边缘,不再受那么大关注了。希望上述所说能够对更多朋友有所帮助,毕竟面膜的成本也挺高的,最好能发挥其最大功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