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经常晒黑怎么美白妙招有哪些? 5个妙招教你有效变白

2017/1/11 22:47:58 作者:M21-cao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怎样让晒黑的皮肤变白,夏日炎炎,皮肤特别容易晒黑,晒黑之后很久才能养回来,我们可以采用一些人为的方法,让肌肤快速的白回来。下面介绍一些让肌肤迅速白回来...

黑眼圈是令每位女生都心烦的一个大问题,其实想要把它赶走很简单:用马铃薯去皮(也可以不去)后,切成一小片一小片,然后就敷在脸上约10分钟左右,感觉马铃薯片已经干干的,没有水分了,那就说明已经吸收完毕,可是摘下来啦!

将番茄捣烂,滤汁涂于脸部,20分钟后洗净,每日数次,可使皮肤变白,还兼治雀斑。 

白菜帮切成片状,贴于面部,有使黑色皮肤转白的功用。

取适量珍珠粉,慢慢加入酸奶均匀搅拌,全身轻轻按摩,去死皮的同时嫩肤又美白。此方法也可用在脸上,注意力度要适中。效果挺好的。

建议你暂停繁复的护肤程序,更换温和低敏感性的产品,而且步骤越简洁越好。例如洁面,你可以直接用清水,或者使用滋润感好的非泡沫式洁面乳。化妆水可以换成具有舒缓、镇静功能的温泉水喷雾,千万不要使用具有去角质作用或含香料的产品。针对发痘痘的部位,要使用具有消炎功效的产品;蜕皮的部位可以敷上保湿面膜。最后,还是要注重防晒,但要避免化学性防晒产品,这会刺激到已损伤的敏感肌肤;要选用物理性防晒成分、没有润色效果、不含防腐剂的防晒产品。

晒后修复可用酸奶,取适量酸奶,均匀涂抹晒后肌肤,按摩稍许,轻轻洗去。

多喝水,这是最常用的方法,虽然不是见效最快,但是只要持之以恒,一定能让肌肤水嫩,而且常喝水也能起到排毒养颜的功效。

饮食也是多吃含维生素C的食物,内服的维生素C最好选择胶囊的,早晚都吃效果更佳。同时还能用于外敷,方法是把维生素C片碾碎,加点水,加班均匀,涂在脸上,超有效!只要是最普通的维生素C片即可,方便实惠。

注意事项

个人肤质和体制不同,要因人而异

过程中出现过敏现象要及时停止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