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奈时:从吸收的角度,重新定义奢侈护肤品

2017/1/12 15:58:5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瑞士奈时

    日常充斥在我们眼前的护肤广告都太多太多,但是你一定很少听过瑞士的护肤品牌。瑞士的护肤品牌就像他们的国家风格一样:瑞士是全球最富裕、生活水准最高的国家之一,虽然平时行事十分低调,但依然在无意间透露出一种奢华贵族风范。

    瑞士护肤品以先进的生化技术著称,每年都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名媛贵妇,影视明星专程去瑞士做独一无二的护肤美颜疗程以求光华再现,青春永驻。这一辉煌的传统再加上阿尔卑斯山区纯净的水,毫无污染的植物,清新的空气和先进卓越的生化科技,使得瑞士护肤品牌在全世界赢得了奢华高品质的口碑。

    每一个时期,瑞士总有一些护肤品名字会演绎出一段历史传奇。Alpessence在如今开启了瑞士奢侈护肤品的新里程。

    Alpessence,中文名奈时,意为“耐得住时光的好肌肤

四分之一的导入精华造就吸收神话

    在越来越多的奢侈品牌将大把精力花费在追求神秘感、寻找花哨珍稀成分的时候奈时却关注到了最容易被忽略的地方——产品吸收力。

    不被吸收的成分再珍贵含量再丰富都是浪费,不仅如此,不被吸收的营养滞留在肌肤表面,会造成“皮肤氧化”,出现干燥、敏感、皱纹、色斑、暗疮等肌肤问题,严重的甚至引起肌肤疾病。当我们点评一款护肤品好坏,要知道,吸收才是王道。

    奈时全线系列,每一瓶都添加了四分之一的导入精华,采用独特的小分子科技,超细的分子能迅速软化角质层,并调理肌肤的水油平衡改善角质层的含水度,当皮肤吸收大量、充足水分后,肌肤屏障功能下降,更加有利于营养的渗透。导入精华充分打开肌肤胃口,可以刺激营养50倍吸收,并且可以加倍释放其他护肤品的吸收效果。把流逝的营养50倍的补回来,帮助肌肤强力回春。一瓶的价格体验到50瓶的效果,这就是奈时对奢华的理解和诠释。特别适合营养缺乏明显的熟龄肌。

宝石护肤,抗衰老的先锋

    当然除了独一无二的吸收技术,奈时也是“宝石护肤奢侈风”的代表品牌。

    铂金,钻石、珍珠、孔雀石等珍贵宝石的抗衰老功效,在奈时吸收技术的配合上,达到了巅峰。其中奈时的铂金系列单品:铂金拯救霜,可谓大名鼎鼎。

    “贵金属之王”铂金——自然界中唯一不会被氧化的金属,可帮助修复肌肤磁场,焕活新生。

    Alpessence研究人员发现肌肤表面存在大量电荷,产生肌肤独有的磁场,一旦磁场紊乱肌肤免疫能力和排毒机制将受到影响,干燥、粗糙、皱纹横生……而奈时所含铂金宝石的磁场和肌肤的磁场之前有微妙的关系,相互作用会产生神奇的护肤能量场。抚平皱纹消除岁月悄无声息留下的痕迹,是奈时的特长,奈时绝对是熟龄肌的最佳选择。

    小编有幸试用了奈时整套护肤品,一周后就感受到了更新:

    肌肤因水分充足而变得饱满,毛孔变细,肤质显细腻。

    原先一些过敏的红点也消退了。

    瑞士产品给人的印象,一直就是:实在,货真价实的诚意。

    奈时的品质,与其价格相比,谈不上“奢侈”。

    奢侈,多是务“虚”的,但是奈时的使用体验和效果,却很“瑞士”!货真价实。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瑞士奈时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