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奈时,用在脸上的奢侈品!

2017/1/12 15:57:0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瑞士奈时

    有一句话叫:你只需要看着别人精彩,上帝对你另有安排。

    当我们还在吃土筹钱买包的时候,富人国的女人们已经无法满足于穿着Valentino的高定仙女裙,背着Gucci天竺葵印花包,踩着Olivia Palermo小高跟,仅仅把卡地亚的璀璨珠宝往脖子上,手上戴了。

    宝石护肤,已经成了富人们“炫耀消费”的新宠。——宝石要往脸上涂。

    各大护肤品牌相继推出以宝石为概念的护肤品。其中瑞士的高端护肤品牌:奈时Alpessence,可谓是这场宝石大战中的一批黑马。

    除了采用绝对奢华的原料:铂金、钻石、珍珠、孔雀石、铂金等之外,瑞士奈时还解决了其他品牌尚未突破的关键问题:吸收瓶颈。

[独有导入技术,奢华滋养更深入]

    能吸收的护肤品才是好的护肤品,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越来越难以吸收营养,一般的护肤品根本无法直达肌底。而奈时首创“强力导入infusion-plus”科技,将1/4瓶导入精华与其他精华成分完美配比,直入肌肤底层,开启全方位养护模式,使其护肤品的奢华成分吸收率提升5-50倍!补的进去,吸的彻底,养的全面,才是好的护肤品!

    小编用爱豆的盛世美颜保证,绝对比植入黄金丝更奢华的护肤体验。

    奈时科学家经过多年研究,探寻全球,发现了铂金、钻石、孔雀石等贵价宝石中蕴含着独一无二的奢华护肤成分,隐藏着无穷的能量磁场,能与肌肤本身的磁场相互作用,养护肌肤。

钻石

护肤功效:完美清洁~又嫩又滑又闪亮~

    好莱坞最新的流行,是用钻石SPA,赋予肌肤新的活力。最近几年,欧美不少当红女明星,如珍妮佛·嘉纳(Jennifer Garner)和科特妮·考克斯(Courtney Cox)等,都对钻石美容法情有独钟。据说,钻石独具魅力的外形对日常的美容养颜大有裨益。作为给皮肤去污的“高手”,钻石能彻底去除死皮,有着微晶磨皮一般的效果,使皮肤恢复幼滑细嫩,并且还能为肌肤带出闪烁感。

    代表作:奈时钻石娃娃洗面啫喱

孔雀石

护肤功效:深层排毒不伤肤

    孔雀石是La Mer、奈时等高端护肤品的宠儿。珍贵的孔雀石是抗衰老最强的宝石之一。含有天然铜元素,能够活化肌肤中的天然抗氧化酶(SOD),从而使肌肤中的抗氧化酶发挥最大作用,达到具有抗氧化、抗衰老的目的。

    代表作:奈时孔雀石睡美人面膜

铂金

护肤功效:电荷平衡延缓衰老

    铂金是自然界中唯一不会被氧化的金属,被称为“贵重金属之王”。除了能制作成戒指用来求婚,还能有效修护肌肤电荷平衡,增强其对营养成分的吸收能力。选取的南非真钻,打磨至3NM的钻石微粒,配以精华成分,涂抹并按摩时能转变成电磁能量,使皮肤温度升高0.5℃~1℃,从而将毛孔打开,清除污垢,用钻石洁面养护,感觉整张脸都有光彩!

    代表作:奈时铂金拯救霜

奈时铂金眼霜

    源自阿尔卑斯山的高端奢华护肤品,瑞士Alpessence奈时,意为“耐得住时光的好肌肤”。真正有价值的奢侈品是值得收藏的,一瓶蕴含天然宝石能量和珍稀鲟鱼子精华、玫瑰干细胞能量的奢饰护肤品——奈时,给你奢华护肤体验,以及值得收藏的好肌肤。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瑞士奈时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