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教你轻松应对青春期

2017/10/28 9:17:13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青春痘,是一种毛囊皮脂腺的感染性炎症。一旦毛囊口阻塞,过多的皮脂代谢产生的过多的脂肪酸的刺激以及封闭环境中过度增殖的痤疮丙酸杆菌的作用,使皮肤产生了炎症反应。

现在的好多的少男少女都被痘痘所困扰,痘痘的形成是因为青春期的分泌,也有可能是因为皮肤不好导致的皮肤感染,或者是因为饮食不当和水土不服。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消除痘痘,还原你的靓靓肌肤呢?接下来小编就教教你。

首先,长痘不要吃上火以及一些膨化食品,这是会引发更多痘痘的根源。那么我们应该怎样调配好饮食呢?大家千万不要只吃自己喜欢的菜,要均衡发展,例如一顿饭以吃饭为主,肉和菜都要吃,不能你喜欢什么就只吃什么,这是不够的。

第二,要用正确的护肤品。如果大家不习惯用护肤品,小编有技巧教你如何护肤祛痘,牛奶可以祛痘,普通的牛奶就可以了,当然不可能就单用牛奶抹在脸上,用秋葵就可以了,把秋葵撵成糊状,然后把一点牛奶倒进去,搅拌均匀即可使用了。

第三,就是针对油性皮肤的,一般来说,油性皮肤更容易长痘,那么,小编就教教你怎么保持肌肤的干爽,吸油纸的作用其实不大。去油应该用黄瓜,黄瓜吸油的作用较好,而且黄瓜吸完油后,还可以使肌肤湿润,还有美白的功效哟。

然后就是保持身体健康,所谓牵一发而动全身,你身体的一处不好,可是会影响身体的其他部位,所以要保持身体健康。我们可以通过运动来使身体强健,那么跑步就是简单且有效的方法,尤其是晨跑,特别健康的做法。各位少男少女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