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膏保质期有多长 拥有魅惑双眼就是这么简单

2017/9/25 11:01: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双明亮大眼,外加一对扑闪的长睫毛,无疑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东方女性睫毛天生较短,但是睫毛膏产品可以弥补这一缺陷。使用要注意睫毛膏保质期,这样才能令眼妆更美。

来源:站酷

女性对美丽总是有着天生执着的追求,尤其是眼部化妆这一方面,它是整个化妆过程的重中之重,化妆产品的选择是不容忽视的,其中睫毛膏的地位是不可替代的。只有正确选择了一款优质睫毛膏,眼部的妆容效果才会更加出色。现如今在商场的化妆品专柜中,各式各样的睫毛膏产品数不胜数、琳琅满目,大家在挑选睫毛膏时,是要明白一些有关注意事项的。

来源:站酷

每一种美妆产品都有自己的保持期,睫毛膏也是一样。因此在购买睫毛膏产品时,千万要看准其使用期限,超过保质期的产品不仅会影响上妆效果,同时也会对妖嫩的眼部肌肤造成不必要的伤害。长期使用过期的睫毛膏产品,会导致一些有害的化学物质深入肌肤底层,天长日久面部肌肤会越变越差,结果是不可想象的。

来源:站酷

因此女性在购买化妆产品时,认准睫毛膏保质期,可以为自己避免许多不必要的麻烦。除此之外,挑选睫毛膏产品,重要的就是在上妆时防水不易脱落,在经历淋雨或者泪水之后,妆容仍然持久清晰,不会轻易变花,成为难看的熊猫眼。

而且在清洗掉睫毛膏的时候,几分钟就可以轻松搞定,眼部卸妆相对来说更加容易。另外,睫毛膏呈黏腻的半液体状,如果长期暴露在空气中非常容易干硬结块,因此睫毛膏产品一旦打开就要尽快用掉,一般使用期限以一年为宜,这样能够保证睫毛膏发挥优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