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痘痘印快方法有哪些 几个妙招你一定要知道

2017/1/12 22:38:11 作者:U-hua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何在去除痘痘后,还能保持完美无瑕的肌肤呢?什么才是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呢?下面小编跟大家分享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让你迅速去印不留痕,拥有零瑕疵肌肤。下面...

长痘痘的同学都知道,痘痘其实是很好下去的,怕就怕反复。痘印虽说要麻烦些,但也不是没有办法的。至于去痘印的最快方法,首先要把它的源头——痘痘治好,旧的没治好新的又长出来了可是没完没了的。

1.用按摩法去除痘印

按摩可以促进面部皮肤的血液循环,增强皮肤的修复能力。因此,刚刚脱掉血的疤痕可以用按摩法来去除。

方法:先在脸上涂抹一些具有修复功能的护肤品,然后用手掌的根部轻揉疤痕处,每天揉3次,每次大约揉10分钟。坚持按摩两周左右,疤痕就可变淡甚至消灭。

2.生姜片去痘印

生姜具有抑制肉芽组织生长的功效,可用来弱化和抑制疤痕的生长。

方法:把新鲜的生姜切成片,用姜片轻轻地擦拭疤痕处,然后把姜片敷在疤痕部位,每隔3-5分钟换一次姜片,可反复换3次,坚持这样敷两周,就可以淡化疤痕,还能使疤痕部位的皮肤变得白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