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范发型 看看哪一款是你的菜

2017/10/22 9:29:13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欧美范流入国内,并且迅速抓住了不少迷妹的心。从服装搭配到发型妆容欧美范在国内彻底的火了起来,许多妹子到处在网上搜索欧美范教程,那么今天我们就讲讲欧美范发型。

经常了解欧美街拍和翻看欧美杂志的女生应该清楚,欧美人喜欢简单的服装设计和舒适的质感,加上欧美人天生骨架较大,身高较高,所以很多欧美尺码的衣服都是偏大的。

欧美的衣服设计也是充分发挥了少即是多的优势,利用线条来制作造型,让服饰的设计感偏重简单大方,为了搭配衣服的简单和纯色,欧美范的发型也比较简单,不想我们国内经常会出现的各种繁复的卷发、漂染,欧美范的发型简单却不单调。

首先是短发造型,只要提到欧美范发型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短发,在欧美短发是十分流行的,加上欧美人面部轮廓深邃,鼻梁高且挺所以五官都十分耐看,即使是超短发也可以驾驭。欧美短发比较常见的就是碎刘海短发,安妮海瑟薇和艾玛欧特森都曾剪过这个发型。

其次欧美范发型中比较流行低马尾绑发的造型,这个发型偏职业干练,在欧美的大型T台中也经常出现,辫法很简单,先将头发扎成一个低马尾,并用皮筋固定住,然后在低马尾中抠出一个孔,将马尾的头发从这个孔中绕出来,就是一个低马尾绑发了,简单又不缺乏时尚。

欧美范发型中当然也少不了长发发型,因为欧美人的发色比较浅,所以她们的头发一般都是浅黄色或者浅褐色,加上有些人天生头发微卷,所以自然卷发和波浪卷发在欧美发型中十分常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