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肤色暗沉有原因  美白妙招来帮你

2017/10/18 10:15:17 作者:YUl-j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一直是女性共同追求的目标,也是女性一直议论的话题,俗话说:一白遮百丑,白皙水嫩的肌肤会让人显得更加漂亮。有些女性皮肤粗糙暗沉,所以比较关心如何改善问题肌肤。

拥有瓷娃娃般的细嫩的肌肤,一直是广大女性共同追求的目标。但是很多女性由于工作压力比较大等各种原因,会发现肌肤越来越憔悴,皮肤的光泽度也变得暗沉了。皱纹、眼袋、水肿等的问题也接踵而至。那么,如何有效的改善皮肤暗沉的问题呢?

1、注意皮肤保养皮肤保养首先要防晒,现代社会我们总是把自己暴露在太阳下、电脑屏幕前和污染的空气中,所以会造成肌肤角质层增厚,看起来皮肤就会比较暗沉。对付这种情况,我们一定要买好的防晒霜,另外还要通过打遮阳伞和带墨镜等多种方法进行防晒。每周要敷一次补水面膜,平时多注意喝水,化妆品也要注意买保湿霜。

2、进行身体调节要想皮肤好,每晚睡得早。作为职场女性,工作压力虽然大,我们也得调节好睡眠时间。充足的睡眠是一个人必要的的保养品。另外我们要多吃一些补血的食物,比如大枣、柠檬、西红柿、白萝卜和荔枝。这样会让你的身体,从内而外的发生转变,从而达到肌肤变美的效果。

3、其他修饰手段化妆可以显得比较白的方法是BB霜,我们挑选比自己肌肤稍微亮一点的颜色,这样有很有效的遮盖了暗沉肤色。在衣服的搭配上,也要尽量避免紫色系和黄色系,而要选择蓝色系、白色系和红色系。在衣服的上下搭配方面也要有点小心机,可以用腰带、墨镜和皮包等作为提亮气色的好办法。

如果你的资金比较宽裕的话,可以去美容院考虑做水光清洁。这个项目是清除多余皮脂,疏通毛囊,然后美白补水,让你的肤色更均匀更细腻,有效的去除暗沉。如果你的面部或者唇部毛发比较厚重,也可以考虑脱毛,激光脱毛一劳永逸,可以瞬间让你肤色发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