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收缩毛孔小窍门日常  教你怎样简易收缩毛孔

2017/1/14 16:33:08 作者:U1-lid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张零毛孔的完美脸蛋,可空气中一些污物和肌肤排泄的污物堵住面部毛孔,导致毛孔越来越粗大难看,肌肤丑的一发不可收拾。那么该...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张零毛孔的完美脸蛋,可空气中一些污物和肌肤排泄的污物堵住面部毛孔,导致毛孔越来越粗大难看,最后肌肤丑的一发不可收拾。那么该如何收缩毛孔呢?怎样收缩毛孔呢?今天给大家整理了如何收缩毛孔的方法,都是些如何收缩毛孔最有效的方法哦。为受如何收缩毛孔困扰的大家寻找到的出路哦。

  方法/步骤

  一、如何收缩毛孔:加温洁面

  如何收缩毛孔,洁面一定要重视的。洁面时取适量的洁面乳,用双手揉搓起泡,然后利用掌心的温度敷于面部,这样能使产品更易去除皮脂和污垢,去除老废物。洗脸不能着急要很仔细,由内向外慢慢地按压鼻子、额头线、下巴和双颊部位,每处5秒钟。在角质大量堆积,皮脂明显分泌的T字区,要由内到外画螺旋线,全方位轻轻抚摸,然后用温水冲洗即可。

123下一页